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黄少天】高考应援

-去年今日,语c产物的高考应援
-祝福明天的自己


    “诶?高考应援?我的天这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一转眼又一年高考来了?!”看着职业选手群里的人在讨论高考应援的事情,不禁有些一愣,暗自嘀咕了几句后退出QQ切换到了相机。

    找了个支架固定住,随后摁下了录制。

    随着红点一亮,便展颜露齿笑出两颗虎牙。伸出手比了个耶顺带摇晃了下,开口: “嘿大家好啊!没错啦是我我是黄少天,你们的剑圣大大!我们职业选手日理万机每天训练对我们来说比赛为先要不是那些人提到我都没有高考应援这个想法。”随手把椅子拉近一些抵着桌子看着自拍模式里的脸,薅一把自己的刘海伸出手挥了挥。

    在下一句开口时脑中闪过千万种开头,想努力表达出自己的意思,不想给他们再添几分紧张。左手搭在大腿处,食指指尖有频率得轻点着,想了想还是不应该长时间沉默,决定多说点来缓解一下紧张又尴尬的气氛。于是斟酌三番开口道:“嘿大家都懂得我们职业选手有些可能高考都没考过。不过俗话说的好,没吃过猪肉总看见过猪跑是吧!家里亲戚多的是年年都有要高考的我妈也每年都跟我说谁家谁谁又要高考了,你要不去给他加个油。我当时心里想什么东西妈我只是个打游戏的啊我又不是锦鲤又不是菩萨的再说人家玩也不是我的粉丝呢你让我加油有啥用啊。当然你们知道的啊天大地大老妈最大,这些东西就心里嘀咕嘀咕就好了,皇太后的懿旨还是别违抗的好。”说罢停顿了下,摆出拱手状朝任意一个方向拱了拱。

    扯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是缓解自己个儿紧张还是他们紧张,于是轻轻一笑,把事先准备好的工具拿了过来,放在镜头前晃了晃,继续开口道:“2B铅笔,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尺子,橡皮等等重要的东西千万别落下,虽然说有警察叔叔在会为你们开道,但是,能别麻烦人家就别麻烦人家。”

    继而凑近了镜头,用手指了指自己并不是很明显的黑眼圈,“记得不要熬夜,一个闹钟不靠谱就两个,两个不够就三个,不要迟到!”

    “吃的东西按平常来就好了,不要特意去补。要放宽心态,千万别紧张啊。要是实在紧张的话,用用我和队长安抚小卢的方式,深呼吸,对,没听错,就是,深呼吸!”

    “也许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你们现在的出路,就是高考。”随手拿出一支签字笔,拇指与中指略微用力,笔便在手指中翻飞旋转。

    想了想感觉说的差不多了,便放下文具。右手伸手做了个加油的手势,左手翘起大拇指置于胸前,露出个颇为阳光的笑容。“最后,等你们金榜题名而归,你们支持着的蓝雨也在背后守护着你们!”

    “你们的荣耀不会散场。荣耀属于你们!”

评论(2)
热度(15)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