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蛟龙配音工作室 75-76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

-狙击组,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瞎几把甜


75.

    杨锐看着顾顺收好手机之后颇有些惆怅地给自己接了一杯水,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现在有一个问题,我该如何配好迫击炮这句台词?这句配不好的话我接下来都会发挥不好。”


    “那要不我们帮你试试?锐哥,听听我们喊你或许能得到点灵感啥的。”佟莉坐在沙发扶手上,“终归是喊,能喊出什么感觉,喊的技巧是什么,每个配音员都有自己的一套是吧。”


    杨锐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同事们,放下水杯伸手示意:“请开始各位的表演。”


    “锐哥,我走的是低音炮派性感路线啊,这种不适合我啊,我刚刚都劈了。”顾顺坐在李懂旁边,委婉地表示道。


    杨锐挑眉笑道:“行,那你先开始。”


    日。顾顺心里想。我瞅着锐哥咋那么像昏君呢,虽然莉姐也不是他的后妃。


    “好吧,给各位献丑了。”顾顺站了起来,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那我就融会贯通一下锐哥的知乎回答,证明一下锐哥不是空口胡说。”


    “哦,谢谢。”杨锐冷漠道谢。


    顾顺深吸一口气,然后缓缓吐气,紧接着张开嘴冲着没人的地儿大喊::“迫击炮——咳咳咳卧槽!”


    李懂慢慢悠悠地抵上早就准备好的水:“啧,看来你还没很好地理解锐哥的方法啊。这样可不行,你可是天生适合吃这口饭的商配男神啊。”


    顾顺一挑眉,伸出手揉了揉李懂的头发,挠乱了本来整整齐齐的发型,一脸无奈:“都是我粉丝吹的,粉丝你还不知道吗,就算我当着她们的面破音,她们都能给我吹成是造物主弹奏音乐时出现的奇妙音符。我上次看陆琛微博,他粉丝都在他微博下面哭喊哥哥的声音吃CD长大的吧,为什么能如此美妙。我表示不屑一顾,并在心里说李懂的声音才是吃CD长大的。”


    “嘿嘿嘿,你们俩不要牵扯无关人员可以吗!顾顺你对我性感迷人的嗓音有什么意见吗,我这嗓音可是声音届行走的大卫啊卧槽!你还真别说,我上次看见有粉丝夸石头的腹肌,说她想在石头的腹肌上攀岩。”陆琛连忙为自己伸冤,并迅速把话题引到十分无辜的张天德身上。


    张天德一脸茫然,他连忙伸手拍了拍茶几,一连生气:“Hello?有事吗?我发了一张我和你还有庄羽的合照之后他们在评论里回复我琛羽是什么神仙爱情的时候我说什么了吗??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怎么就没姓名了?嗯?”


    徐宏伸手揉了揉眉心,伸出手往下压了压,一脸冷漠:“行了行了,吵什么。我管理官博的时候看见佟莉的粉丝在下面评论佟莉是相机也无法承载的美貌我也没说什么啊,虽然那条评论的楼层里无数人都在说这位粉丝没有把顾顺或者庄羽的美貌放在眼里。”


    “可关键是,佟莉不是女孩子吗,为什么有顾顺和庄羽的比较啊。”杨锐听了半天,开口问道。他一般都是声音比较出彩,颜值与室里的某些男神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噢,那天我刚好围观了那场世纪大战。”庄羽调整了一下坐姿,“那天官博放的是我,顺哥,小懂还有莉姐的硬照,而且莉姐那张刚好是...西装中性风,你要知道啊锐哥,现在攻气十足的帅气小姐姐比较吃香,我想有一半的原因大概是现在很多女生都说男人是大猪蹄子。”


    杨锐把最后一口水喝完之后放下杯子,清了清嗓子:“随便吧,反正我不喜欢女孩子,我只喜欢小朋友。噢,强调一下,姓徐的今年三十岁的小朋友。”


    嗯??猝不及防开始秀了是怎么回事,当我们不存在吗?顾顺一挑眉,抬眼看了陆琛,也从陆琛的眼神里得到相同的信息。


    不能认输。陆琛一脸严肃。


    顾顺稳稳地坐在了沙发上,伸手揽住李懂的肩膀,笑嘻嘻地开口:“巧了我也不喜欢女孩子,而且我也不是大猪蹄子,我是商配圈知名青年艺术家的男朋友。”


    顾顺都已经开口了,陆琛再落后一步岂不是说不过去,于是他伸出手牵住了庄羽的手,晃了晃:“OK事到如今我也要说了,我除了程女士和陆衿之外不喜欢其他女生,我更不是大猪蹄子,为什么不是请移步我的微博,我只喜欢计算机天才,B大毕业的无名指在下雨天要我按摩的计算机天才。”


    佟莉环臂看了他们一眼,冷哼了一声后开口:“傻逼。”


    庄羽一脸尴尬地埋下头,抽空看了一眼李懂,同时也看见了李懂递过来的眼神,俩人都无比尴尬地用手抵着额头,相顾无言。


    徐宏翻了个白眼,不明白这有什么好争的,他拍了拍杨锐的肩膀:“行了别闹了,去录音吧,你试试站远点再喊得大声点试试。”


    ???所以这是在耍我吗。说好每个人都试试结果就一个人喊了迫击炮的顾顺想。


    杨锐一想,发觉这是个好主意,便把要说顾顺和陆琛的事儿先放了,点点头匆匆跑进了录音室,徐宏连忙去电脑前坐好,剩下的人也抓起耳机准备旁听。


 

76.

    杨锐向后退了三步,离挡风罩有了一定的距离之后便戴上了耳机,深吸一口气喊道:“迫击炮!!!”


    “OK!这句很好!”耳机里传来了徐宏激动的声音。


    杨锐眯眼笑着看向双面玻璃板,冲喜笑颜开的爱人比了个OK后准备接下去录。


    第一条顺利过关后接下来就容易了很多,杨锐本身就是一位优秀的老配音员,找回感觉之后就有了很大的进展。


    “大家有没有事!快点回话!快点回话!”


    “呆在这别动!”


    “石头,防守后方!佟莉,侧翼突击!”


    “陆琛,把敌人的阵地给我定位出来!”


    “徐宏,去把人都带出来!”


    “庄羽,看一下还有什么装备能用!”


    “徐宏!”


    “救人!快!”


    “顾顺、李懂!快找制高点,听我指示!”


    “佟莉,佟莉,掩护我!”


    “李懂,上!”


    “顾顺,就位没有!”


    “最后一发!”


    “大家注意!有狙击手!所有人小心!”


    ……


    张天德感叹:“队长的台词好多啊,真实羡慕了。”


    佟莉笑了一声:“噢哟,那你要不要羡慕一下等一下队长出来之后的性感嗓音?”


    张天德噎了一下,摆摆手:“哦那算了吧,太性感了不舒服。”


    庄羽看了眼陆琛,陆琛点了点头之后他便挪到徐宏身边,低声说道:“宏哥,我请个假,我三点要出去一趟,我大学室友好久没见了,我对铺今儿回国了说聚聚,吃顿饭什么的。所以等一下能我先录吗,反正我台词也少。”


    徐宏点了点头:“行,那等锐哥出来你就去吧。”


    杨锐录好这片段的台词之后将耳机挂了回去,清着嗓子走了出来,哑着嗓子道:“下一个去录吧,我得缓缓就不听了,反正徐宏也在。”


    徐宏招呼着庄羽进去了,随后他便看见了杨锐接了杯水再慢慢地回到之前他坐过的沙发上。他伸手招呼了一下李懂,让他来帮忙录庄羽的音,之后便站起身来。


    一杯装着淡黄色液体的水杯落到了杨锐身前的桌子上,杨锐抬头看了过去,徐宏坐在他不远处,指了指那杯东西,笑着说:“还好,还是温的,你现在喝应该效果更好。”


    “这是什么?”杨锐问。


    徐宏笑道:“冰糖雪梨啊,我早起炖的,你可别辜负了我的一片心意呀。”


    杨锐伸出手,双手捧起那个杯子,外表面的温度正好,就如徐宏这个人一般温暖。他递到将杯口递至唇边,缓缓抬起后抿了一口,有点甜。


    “怎么样?”徐宏略有些期待。


    杨锐往旁边挪了挪,拍拍身边略有些狭窄的空位,轻声道:“坐过来。”


    徐宏看见杨锐又喝了一口,他乖乖地坐了过去,刚想开口,后脑就被人温厚的手掌扶住,唇上落下了一阵温暖,随后略有些甜的雪梨汁被渡了进来。不一会儿,杨锐退开了些,扬起笑容笑着道:“很甜,很好喝,谢谢我的小朋友。”


    陆琛在送走庄羽后好一会儿才不经意转头看向了他的二位领导,两个人并排坐在一张不是很宽阔的小沙发上,肩靠着肩,周身围绕着属于高中生谈恋爱的感觉。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


    忽然他感觉到手机有下震动,于是掏出手机看了眼,是庄羽的微信。


    小羽毛:[图片:三个娃娃]


    小羽毛:抓到娃娃了!


    Lczzzzy:谁给你抓的?


    Lczzzzy:你自己抓的?


    小羽毛:是啊!我自己抓的!哈哈哈哈你以后可以跟别人说我电子项目全能了!


    Lczzzzy:你自己也能抓了,突然一阵失落。


    Lczzzzy:感觉自己少了好多价值。


    小羽毛:……琛哥摸摸头。我发誓以后为我抓娃娃的永远是你,也只能是你,我自己也不行。(虽然不知道这娃娃抓来的意义在哪儿)


    当然是在我不在的时候能够陪着让你不要那么孤单啊。陆琛盯着黑屏的手机笑着想。

评论(37)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