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后勤组】陆氏夫夫 1

-史密斯夫妇AU
-写着玩玩
-OOC警告,渣文笔预警
-飞机上的产物


“我真的想把你们从通讯器那头拎出来暴打一顿,让一个主业黑客副业打手的特工出来外勤,人干事?”庄羽咬着插在气泡水里的吸管,用较为含糊但充满着怨气的声音低声骂着,他的声音混在酒吧喧闹的人声和音乐声中,倒是个极好的掩护。

他耳朵里藏着的通讯器发出了几声电流音,不一会儿徐宏的声音传了过来,还带着些笑意:“庄羽,你看着比较纯良无害,所以我们觉得你比较适合。”

庄羽哼了一声,略微低下身子把耳朵凑近玻璃杯,然后把杯底用力地摁在冰凉的桌面上,往另一个方向一移,确保那刺耳的摩擦声传到了那头后,他扯出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笑容:“纯良无害的话,小懂更合适吧?队长,我觉得你对我有意见。”

徐宏略有些无奈:“我说你这什么毛病,你自己听不见那声音吗?李懂要狙击啊,一旦你任务失败,他来补刀,确保行动顺利。”

“我狙击能力也不错啊!”庄羽差点跳起来替自己抗争。

李懂的声音夹着风声和电流声传了出来,带着些许笑意:“等你哪一天狙击成绩超过我了,我就替你出外勤。”

我叫不生气。庄羽狠狠地吸了一口气泡水,假装没听见李懂的话语,他捏着塑料杯低声开口:“我跟你们说,这专挑年轻并且纯良男子的老男人我希望速战速决,我还要陪陆琛参加他高中同学聚会呢。卧槽怎么都五点了?”

“是啊,你这气泡水喝了都一小时了。”佟莉略有些低沉的女声传了过来,还伴随着敲键盘的声音,“嚯,庄羽,那男的已经到门口了,接下来就看他能不能看上你了。”

“我现在心情有些复杂。”庄羽吸了一口气泡水,“他如果看上我,那我觉得恶心,如果他看不上我,我得怀疑我的人格魅力。”

徐宏冷漠:“已婚男士无需人格魅力。”



“陆琛,你好没?戴个手套而已又不是灭霸能不能快一点?你只负责一个人,不负责地球一半的人口,限你十秒之内出现在那个病房门口,不然我让顾顺先解决目标再解决你。”杨锐低沉的声音透过耳机传到了陆琛的耳朵里,语气中的不耐烦表现得一清二楚。

顾顺趴在医院隔壁高楼的天台上,左眼透过瞄准镜盯着一个病房里坐着靠在床头的男人,他嘴里慢慢地嚼着口香糖,听见了杨锐的话之后他伸手打开了保险,低声说道:“就位。”

“边儿去!”陆琛戴好橡胶手套后就端着盘子跑了出去,低声骂着顾顺,“六子你别和队长沆瀣一气啊我告你,乖乖的等我任务失败再开枪成不,不过你也开不了枪,因为你琛哥不会失败。”

“陆琛你不觉得你后脑凉的慌吗?”顾顺调整了一下角度,他口香糖嚼得震天响,“凉就对了,因为我现在瞄准着你,再用奇奇怪怪的称呼叫我,那你可能不能竖着和你老婆去参加你的高中同学会了。”

陆琛敛了敛脸上的口罩,略微低下头,借着口罩的掩护低声骂着:“顾顺,明天来打一架吧。我要进去了,石头,你那儿怎么样?”

“他身边就两个保镖,按我对你的了解,我觉得你可以完成这次任务。”张天德的声音有些小,但还是能够听清。

陆琛愣了下:“你对我的了解都是哪些啊?”
杨锐面无表情地看着显示屏幕:“大概是说你那手和脚一样的垃圾格斗吧。”

“队长,得饶人处且饶人。我的格斗和顾顺比起来,总还是我厉害些吧。不跟你们扯了,我得去证明一下我的格斗霹雳无敌牛逼。”陆琛翻了个白眼,手指轻轻扣了扣手里的盘子,然后伸手敲了敲门,压低声音,“您好,换药。”

门被打开了,一个带着墨镜的男子上下扫了几眼陆琛,随后低沉着声音开口:“早上那个女护士呢?”

陆琛笑了笑,因为戴着口罩所以只能看见他略弯的眼睛。他略微低下头,带着些歉意:“实在是不好意思,那个女孩儿因为特殊原因只能我来代班了。”

保镖上下扫了他一眼:“既然是新来的,把手张开,我们要搜身。”

陆琛应了一声,站在原地展开双臂。另一个保镖狐疑地看了他一眼,陆琛连忙拉出一个无害的笑容看着他,直到那个保镖把视线移回陆琛的目标上。陆琛垂眸看着给他搜身的保镖,那人已经把手放到他的裤子口袋前了,像是摸到一个方方硬硬的东西,他“咦”了一声,把手伸进陆琛的口袋里:“这是什么?”

陆琛垂下左手摁住那人的肩膀,勾出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你的狗命。”话音刚落,陆琛手腕翻转间一把刀尖泛着微光的银色手术刀从他手指中闪了出来,他眉毛一挑,抬手将刀尖快狠准地插入那人脖间的动脉,偏头躲过喷溅而出的血柱,伸手揪住那人的衣领把他甩向了另一个保镖。单膝跪地随后借力翻滚躲过了射来的子弹,陆琛快速站起后大步冲了过去左脚略微用力使他自己借力跳起,旋即一个转身抬脚踢飞了那人手中的枪。屈膝落地后陆琛抬起手臂抵挡住了那人凌厉的招式,继而又反身弯腰抬起手肘狠狠地砸在那人的腹部。

“别恋战,知道你想表现自己。要真想证明你的格很厉害,回去让石头陪你练,行了赶紧去解决目标可以吧?”杨锐看着监控实在没办法,他调整了一下麦克风后无奈地开口。



庄羽扶着他的目标让他可以走着直线去厕所,他瞥了一眼身后跟着的保镖,清了清嗓子用了他自己都恶心无比的嗓音悄声开口道:“诶呀人家还想和你去卫生间玩有意思的嘛,他们这些人跟着干嘛呀。”

老天保佑他都没这么和陆琛说过话啊啊啊。庄羽感觉无比崩溃。

微醺的男子嘿嘿地笑着,顺着他的视线看了一眼后面的人:“你们都跟着干什么!在这里等着我!”

随后又转头看回庄羽,凑近他摸着他的脸,酒气喷了庄羽一脸:“嘿嘿嘿,美人儿,咱们去卫生间玩点好玩的!”

妈的我想杀人。庄羽低着头翻了个白眼,再抬起头时已经摆出了职业假笑,他拉着男人的手腕,半推半就地离开了喧闹的酒吧大堂,走到了后面略微安静的卫生间里,庄羽推了推意识不清醒的男人。

“美人儿,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来,告诉我,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哥哥保你以后衣食无忧噢。”男人的脸通红,但依旧梗着脖子和庄羽调情。

庄羽满脸微笑,他的手透过风衣从腰间抽了个物件,然后盯着男人,在那一瞬间,男人只觉得银光闪过,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脖子上的剧痛,他下意识地想要大喊,却发现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他死死地盯着庄羽,从喉咙间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

“我他妈是你爹。”庄羽抬手拍向那人的额头,然后看见那人直挺挺地倒了下去,他眨了眨眼睛,一脸无奈,“说真的,我还要把他弄到隔间里?太恶心了吧,沾上血很难过啊。”

徐宏强忍着笑意:“委屈你了,弄进去之后你就可以直接回家陪你老公了。”



等庄羽回到家时已经五点半了,他在外头已经看见家里没开灯,他拿出钥匙开了门之后,轻声喊了一句:“琛哥?”

无人应答。庄羽松了一口气,他胡乱地踩住鞋子把它们脱了以后跑进了卧室,打开衣柜噼里啪啦翻找了一通后,刚想把衣服换上就听见陆琛喊他的名字,他抖了一下,抓起衣服之后躲到了客房里,听着陆琛踢着拖鞋越走越近的声音,他咬了咬牙,把上衣脱了后跳了出去,大叫:“Surprise!”

陆琛装作被吓了一跳,然后凑过去嘻嘻哈哈地抱住了庄羽,在他脖颈旁埋头晃了晃脑袋,深吸了一口气后抬起头来,正要说些什么时,他余光瞄到了什么,他伸手点了一下庄羽的锁骨上方,伸到他面前,挑了挑眉:“小羽,这是什么?看上去有点像血迹啊?”

卧槽!什么时候沾上去的?!庄羽脸上表现出了一些疑惑,但内心无比凌乱,也在疯狂想着对策。

评论(54)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