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顺懂】公关女友

-娱乐圈AU,演员顺×演员懂。一句话后勤组,好多话机枪组。正副队很迷,你们想他们是,他们就是。
-前方OOC警告,渣文笔。
-我知道正副队崩的厉害了。两位都是经纪人。



    很多人都知道顾顺和李懂在谈恋爱,他们本人,他们的经纪人,他们的助理,还有他们的同事。

    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顾顺和李懂在谈恋爱,比如粉丝,比如媒体。

    现在这个时代也不是恐同的时代了,但对艺人来说,出柜终归是很大的挑战。无论是被媒体拍到然后附上一些欲盖弥彰的话,还是被粉丝拍到传上网络和同好们激情嗑糖,对情侣们来说是又担忧又开心。但是,偶尔有时候,有人更担忧。

    徐宏把iPad放在李懂面前,放大了点开一张图片后把桌子敲得震天响,一脸老妈子不放心的样子开口道:“我的祖宗,你和顾顺能不能收敛一点!是,我知道你们在酒店大堂里分开和粉丝合影已经很棒了,但是粉丝和顾顺的合影里,你大半个侧脸都入镜了啊!你能不能省省心,你和顾顺的cp粉有多少啊个个火眼金睛的,你是不是要我死。”

    李懂把手机扔回口袋里,看了一眼他一脸生无可恋的经纪人,拿起iPad仔细地看了看,随后又往后翻了一下,好半天才抬头看向徐宏,慢吞吞地开口道:“我怎么知道他们就觉得是我啊,你看顾顺和粉丝的合影都很糊了,我在应该比较虚化的背景里,照理说不应该认出来啊。”

    徐宏跟灯泡一样的大眼睛瞪了他一眼,用手虚指着李懂的眼睛上方,咬着牙恨恨地开口:“那你就怪你这个上帝赐的礼物,你左眼上的这颗痣吧。我现在真的很后悔,为什么你出道时我没拉你去点痣。”

    “宏哥你冷静一点,这只是普通同事在酒店恰巧遇见后闲聊了会儿又遇上了粉丝而已。”李懂凭着感觉摸了摸自己的眼睛上方那颗小痣,一脸正色地看着徐宏,“所以,这根本没什么,就是巧合。”

    巧合个大头鬼。徐宏觉得自己可能要晕厥过去,他抓住李懂的肩膀晃了几下,然后堪堪接住滑落的iPad:“我的祖宗,这些粉丝不会管你是不是巧合的!”

    “可是我们见面也是锐哥同意的啊。”李懂沉默了半晌后悄悄开口。

    徐宏单手叉腰斜靠在桌子边上,屈起食指扣了扣桌面,一脸无奈地道:“但是锐哥在骂完顾顺之后就给我打电话了,让我跟你好好谈谈,他说他后悔同意你跟顾顺见面了。”

    “顾顺...顾顺还好吗?”李懂皱了皱眉头,有些担心。

    徐宏知道李懂在担心什么,和每天乐此不疲唠叨李懂的老妈子型经纪人徐宏相比,杨锐作为这个圈子里的金牌经纪人显然对这种捕风捉影的事情更加无法容忍,更何况顾顺的演艺事业在这个阶段已经稳定了下来,对杨锐来说,他兢兢业业带起来的已经稳定下来的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艺人在这种时刻出了问题,那是无法挽回的。

    徐宏抽回了手后抱上自己的双臂,耸耸肩后叹了口气道:“顾顺心大,对于锐哥的话也不放在心上,他就说他以后会注意的,让锐哥放心。锐哥哪敢放心啊你说是吧,他找我商量,说得想个办法,半年内可以安稳一点的法子。”

    李懂有些紧张,他舔了舔嘴唇,好半天才说道:“什么法子?”

    徐宏弯下腰,单手撑在桌子上,伸出两个手指头,一脸严肃地开口:“第一,找公关女友。让顾顺找个公关女友他肯定是不愿意的,指不定还会起反作用直接出柜。第二,你俩分手。第二条我和锐哥都觉得行不通。所以,你想要我给你捆绑一个女星当公关女友还是你自己找一个?之前我在朋友圈里看到过一个经纪人在说有没有男星愿意捆绑他们家艺人炒作一下的,诶我也没记是谁...”

    “不用了!我找一个吧!”李懂连忙摆手,阻止了徐宏准备去翻朋友圈的动作。

    “那你自己找总比我找省心,还不用被顾顺埋怨。如果她同意了,恭喜你李懂,你的公关部门多了一位挂名同事。因为考虑到可能还要让你们接吻打消粉丝的念头,我们会付片酬的。”徐宏看着李懂翻找自己的微信通讯录,摇头晃脑絮絮叨叨的,还顺手拿起一杯水喝了起来,“你这是有人选了?准备找谁?”

    李懂在聊天界面噼里啪啦打了一串字后抬头,看着自己的经纪人笑道:“莉姐。”

    “噗——咳咳咳...什么?!你口中的莉姐和我心中想的那个是同一个人吗!”徐宏一口水没咽下去把自己抢到了,他手忙脚乱地接过李懂递来的几张纸,捂着嘴巴一边咳嗽一边问。

    李懂迟疑地看了他一眼:“如果你想的是佟莉的话,那就是同一个人。”

    徐宏眉毛一皱,赶忙拍他手腕,压低声音道:“你什么毛病!石头不还跟我们露过底儿说他喜欢佟莉在等机会追吗,你这是赶着森林火险等级五级还去烧纸钱纯属找打啊。”

    李懂拿着手机摊摊自己的手,一脸人畜无害的:“我和顾顺处对象也要和别人演吻戏呢,我又不是横刀夺爱真和莉姐谈恋爱,石头还能一个炮仗把我放上天不成?就是挂名女友几个月而已,石头会理解的。”

    徐宏嘴角抽了抽,他想也是啊,演员谈了恋爱也得拍吻戏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他还是伸手抵住了额头,无奈地叹气:“那你为什么非要选佟莉啊?”

    “我和顾顺都认识并且比较熟悉的女演员除了莉姐就是楠姐了,楠姐都结婚了你这是让我直接当第三者吗宏哥。”李懂歪着头直勾勾地盯着徐宏,一脸“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徐宏”,看得徐宏后脑发麻。

    徐宏挠了挠后脑,皱着脸讲道:“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放着那么多好朋友不找,为什么非要找莉姐?”

    “因为莉姐和我还有和顾顺关系都不错啊,知根知底的可以让顾顺放心嘛。”说罢,李懂还转了头幽幽地看了徐宏一眼,“而且顾顺打不过莉姐。”

    哦。徐宏翻了个白眼:“如果她同意了,那你跟她说一下,今天晚上就开工,我要安排人去偷拍你们,到时候曝光。至于你们俩是要在微博公布还是顺其自然看你们自己。”


    顾顺是在晚上十一点多被自己的手机铃声吵醒的,他第二天有综艺要录所以很早就睡了,他被杨锐勒令近一个月除了两周后的那个红毯其余时间都不要在外面和李懂有同框。可谁知道会被误拍啊,想想就很冤啊。

    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用含着生理性泪水的眼睛盯着来电提醒好几秒,直到看清那上面的备注是“石头”的后,他直接选择了挂断。

    煤气爆炸了也别想叫你顺哥起床。顾顺迷糊着眼看了屏幕上的时间,暗骂了一声,准备丢了手机把被子蒙到头上盖着睡,还没准备丢呢,手机又兀自抖了起来,打电话的人依旧是张天德。

    还没完没了是吧!顾顺一掀被子,按了绿色的接通键什么招呼也不打就跟吃了火药一样讲道:“石头你他妈这什么毛病,看看都几点了!十一点多了啊!你顺哥明儿还得录节目呢你大半夜跟不要命一样call我是你被绑匪绑架了一千万才能赎身还是你没带回家的钥匙?如果是前者的话那你就继续当人质直到警察蜀黍来救你吧,如果是后者的话抱歉我他妈住宾馆收容不了你。”

    那头的张天德保持着最后一丝风度等他说完,在顾顺最后一个字的音节落下后,石头也用了不差顾顺的语气怒吼道:“睡你妈啊睡!一天到晚睡睡睡!你他妈能不能看看微博?你老婆都要没了你还搁这儿睡!我说我今天洗脸的水咋这么绿,原来是你在洗头。你脑袋都绿成那样了你咋还想着睡呢!”

    顾顺听他讲话时已经醒了一大半,他捞过床头柜上放着的另一只手机后打开微博。

    热搜第一明晃晃写着“李懂佟莉恋情曝光”,顾顺顶着满脸问号点了进去。

    【李懂深夜与佟莉会面,两人购物时十指紧扣举止亲密互动甜蜜,疑似交往。】

    这照片糊成这幅鬼样子你是怎么看得清他俩是李懂和佟莉?嗯?都十指紧扣了还疑似交往,编辑你脑子瓦特了吧。顾顺呆呆的想着,他似乎知道了自己经纪人走之前那些话的意思了。

    杨锐临走前慢慢地看了他一眼,语气淡淡的:“这个圈子一直都没那么容易,所以顾顺,你不愿意做的事情我也不逼迫你,但是你得照顾到你的团队,他们也要吃饭。我知道你不愿意有公关女友,那我们只能找另外的方法了。”

    神他妈另外的方法,就是换个人有公关女友罢了。我又不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锐哥你就不愿意逼逼我吗!顾顺抓着手机无奈地想。

    “喂?喂?喂!顾顺!你还在不在啊!李懂怎么回事儿啊!我跟他讲过我对莉莉的感情啊他怎么这么不讲义气啊!不是你被绿了你没啥想法?你看李懂又直了。”那头的张天德嘟嘟囔囔的。

    顾顺挪了挪屁股,把背靠在床头上才慢悠悠地开口道:“我和李懂最近太张扬了,锐哥让我和他近期别同框。我死倔不肯分手也不肯找挂名女票,所以他们就找了李懂。”

    “那为什么要是莉莉啊啊啊啊!”张天德小声哀嚎着,感觉十分不满。

    顾顺闭了闭眼,想到了李懂的样子后轻笑着开口:“因为我们都认识,也熟悉,而且他们俩都肯定不会喜欢上对方。楠姐结婚了,你没什么进展所以佟莉是单身,更何况公关女友还会付片酬,我觉得莉姐不亏啊。”

    我觉得亏啊。张天德在心里呐喊。


    顾顺第二天录完综艺回家时,一开门就闻到了萝卜炖排骨的味道,香到他差点哭出来。他把手上的钥匙甩到鞋柜上,两只脚互相踩着踢掉了板鞋后蹦跶着穿上拖鞋,迈着大长腿跑到了厨房里,看着背对着他用汤勺在砂锅里捞萝卜的爱人,他悄悄地走过去,环住人精瘦的腰,把头埋在人的颈窝里蹭了蹭,好半天才笑着开口道:“下戏啦?”

    李懂当然知道他在说什么,他偏头斜睨了长不大的男人一眼,把萝卜放到了碗里,拿了筷子把萝卜给分成小块,夹起一块放到顾顺嘴边,失笑道:“顾先生,要不是你怕麻烦我用得着去演这个没有片酬的戏吗?”

    顾顺伸头咬住了萝卜,刚入口就被这萝卜上残存的热气给烫到了,他噘着嘴呼了几口气后慌张地吞了下去,好半天才砸吧砸吧嘴:“好好好,辛苦你了我的宝贝。”

    李懂垂眸看了一眼砂锅里汤上冒着的泡泡:“味道如何?”

    “吃太急了没啥感觉,舌头还有点麻麻的。嗯...好像有点淡,再放点盐吧,大不了配饭吃了。”顾顺歪了歪头,看上去试图回想起方才那囫囵吞枣一般吃进去的萝卜的味道。

    李懂拍拍顾顺的手,后者也顺从地松开了手。他端着碗转过身,和顾顺面对面。李懂夹起一块萝卜后轻轻地吹了一会儿,继而夹起来再次送到顾顺嘴边,看着顾顺吃进去后他挑了挑眉:“不烫了?这次感觉如何?”

    顾顺没嚼两下,低头看了一眼李懂期待的目光,于是伸手放在李懂的后脑处,弯下腰将唇落在了李懂饱满的双唇上。李懂微微仰头,两人交换了一个带着萝卜清香的吻,直到李懂的脸有些红后顾顺才离开,他摸了摸下巴一脸深沉道:“嗯,凉了之后吃起来感觉味道刚刚好,别放了吧。”

    李懂冲他翻了个白眼,重新拿起汤勺拿在手上晃悠,端出一副恶狠狠地表情道:“快出去!赶紧的!我要做饭了!”

    顾顺做投降状点着头笑嘻嘻地跑出厨房,滚到沙发上给好友打电话。

    电话一接通顾顺就把自己砸进沙发里眯着眼笑道:“嘿我们琛!”

    陆琛应该是在购物,声音混着超市里的广播有些不清楚:“你今天很反常,你一这么叫我我就起鸡皮疙瘩。你头上一片绿呢我还有心情给我打电话呢。”

    “不是吧,你对象他同学什么个性你还不知道吗,行,你这个圈外人不了解。佟莉就是懂儿的公关女友,挂名的,就是演演戏。我心情好啊,今儿懂儿有空给我炖萝卜排骨汤了哈哈哈。”顾顺伸手拿过遥控器,开了电视之后摇头晃脑的。

    “庄羽也会给我炖啊,就是水平差了点而已。”陆琛拿起养乐多丢到了购物车里。

    顾顺笑了:“噢,那庄羽有帮你吹过萝卜块然后送到你嘴边吗?”

    陆琛抬起头,盯着冷冻柜里的速冻包子,无言了一会儿后才开口:“一般都是我这么做的。”

    “噢,太可惜了。反正,懂儿刚刚对我这么干了。”顾顺嘿嘿地笑着。

    陆琛面无表情地拿下手机,摁下了挂断。骂骂咧咧地塞进了裤子口袋里后,拉开冷冻柜抽了奶黄包扔到购物袋里。妈的顾顺。


    李懂被他自己设定的唯二的特殊铃声给吵醒的,他给徐宏,他的经纪人定的手机铃声是徐宏本人在KTV里唱歌的破音片段,平时听还好,但是在凌晨四点的早晨听就显得有些吓人了。

    李懂几乎是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拿过床头的手机接通后挪挪位置靠在床头,伸手安抚了下被吵醒的顾顺,又揉捏了一会儿自己的眉间:“宏哥,才凌晨四点啊。”

    “记者才不来管你凌晨几点!你以为我不要睡觉的吗!我好端端的在睡觉就被锐哥打电话叫醒,不是你俩什么毛病啊招记者啊?都几天没一起出现过了怎么一来就有记者说你们两个之间有美妙的爱情故事还要给你俩爆料?李懂,你是不是要我死?”那头的徐宏一改往常的沉稳柔和,大概是因为没睡醒,带着怒气的话语中还有含糊不清的咬字。

    徐宏的声音穿透力太强了,再加上其中还带了杨锐的名字,顾顺也不得不醒来,他挪了挪头,把脸埋到了李懂放在身旁的手掌里,闷声闷气道:“放过我们吧。”

    李懂挠了挠顾顺的脸,叹了口气:“要做什么?”

    “今天早上七点半,你去找佟莉,你俩随便做什么都行,在街上溜达一圈,牵个小手接个吻,喂个咖啡遛个狗,我给你发消息之后你再把佟莉送回去!”徐宏的声音里充满无奈。

    救命,我想睡懒觉啊。李懂还能感觉到腰上传来的痛感,好半天才打了个哈欠:“好吧,我知道了。莉姐那边,你记得通知啊。”

    挂了电话之后,李懂丧着个脸趴到顾顺的背上。

    李懂捧着两杯咖啡戴着帽子哈欠连天地敲响佟莉家门时,迎接他的是被粉丝称为“宇宙最帅小姐姐”的阴沉沉的脸,他晃了晃咖啡,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把一杯咖啡递了过去:“嗨,早上好,莉姐。”

    佟莉深吸了一口气,接过咖啡后把狗绳递给了李懂,李懂赶忙接过。佟莉伸手揉了揉自家金毛的头,灌了口咖啡:“今天下午我还要进组,本来想要睡到九点半的你知道不李懂?宏哥五点半一个电话把我的美梦踹飞,我为什么要答应你这个差事?我为什么要接这个全程只有狗清醒的街拍的苦差事?你悄悄你的眼睛,都睁不大了好吗。”

    李懂眨了眨自己的大眼睛,虽然比不上自己经纪人的:“莉姐你最好了,涨片酬,绝对要涨,你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员啊!现在笑一笑嘛,我们要装出一副琴瑟和鸣的样子啊。”

    佟莉无奈地拍拍他的脑袋:“懂儿,琴瑟和鸣形容夫妻。我们顶多是情投意合好吧。”

    街拍完全按照徐宏的要求来,李懂左手抓着狗绳,右手牵着佟莉的手(他是真的不敢再十指相扣了),一路上和佟莉说说笑笑,时不时还喝一口佟莉喂给他的咖啡,最后在买完面包之后李懂凑过去在歪着头在佟莉的唇角边落下一吻,麻烦宏哥请的记者借一下位,谢谢谢谢。

    把佟莉送回去睡回笼觉之后,李懂踩着虚浮的脚步也回了家,顾顺坐在餐桌边吃蛋炒饭,手里拿着手机,李懂打了个哈欠,弯腰脱下鞋子穿好拖鞋走过去:“在看什么?”

    “微博上有人说你亲完莉姐之后莉姐拿手腕擦了一下唇边,表情看着很嫌弃。我点开图一看,真的感觉很嫌弃哈哈哈哈哈哈哈。”顾顺把手机递给他看。

    李懂凑过去看了一眼,发现佟莉真的是手腕放在唇角边,皱着眉头的模样。我靠莉姐你不用这样吧,你得尊重你的搭档啊!心里是这么想,但李懂还是挺直了腰背一脸正色:“那应该是咖啡溅上去了。”这听上去很完美啊,他自己都想信了。不过真的意思是什么,还是得问佟莉了。不过都是好友,他们也都不是这么会计较的人,随便了。

    两周后的电影节红毯上,顾顺和李懂是一起到的,没办法他俩是剧中搭档一起到也很正常。倒是徐宏躲在杨锐身后双手握拳默默祈祷着,惹得杨锐只想翻白眼。

    顾顺今天可能吃错药了,走红毯的过程中就一直在对李懂动手动脚,一下拍拍腰,一下揉揉后颈,还有其他有没有的足够让迷妹们疯狂的小动作。弄得李懂紧张,徐宏和杨锐也紧张。直到他们俩中间插进了个面带微笑的特别酷的对着顾顺浑身上下散发着“你打不过我”的佟莉,两位经纪人才可以松一口气。

    中途顾顺把佟莉拉到了一边说了几句话,让李懂看得有些莫名其妙。

    顾顺最后是搭在李懂的肩膀上两个人一起跑出去的,后头的徐宏根本来不及阻止,就只能看见两个穿黑西装的男子消失在了夜色里。徐宏觉得不行,掏出手机给李懂打了电话,结果是关机,气得他只想骂娘。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李懂才从顾顺那里拿回了自己的手机。昨天顾顺的小动作不可谓不多,他这个当事人感受得也是心惊肉跳的。他担心徐宏生气,顾顺直接给他手机关机然后没收了。他真的怕一开机就是徐宏的夺命微信消息。

    手机开机后最先弹出来的是佟莉的消息,李懂从通知里点了进去,看了一眼微信的首页,好半天才开口:“顾顺,你昨天跟莉姐说了什么?”

    还没等顾顺回答,李懂就点开了佟莉的语音,怒吼的女声在安静的客厅里响起:“李懂!你大爷!我他妈不当你这挂名女友了谁爱当谁当吧我靠帮你俩打掩护我还得被顾顺那傻缺警告老娘不缺钱花要不是我看你像我老弟我三秒把你撂倒在地我跟你讲李懂你爱找谁找谁吧出柜都行再让你当你公关女友我就跟你绝交!”

    不愧是武术冠军,说话都不带喘气儿的。等等,什么叫被顾顺警告?李懂瞪着眼睛看向望天的当事人,当事人还是很识相的开口道:“我说让莉姐别离你那么近我也想和你亲近,虽然我打不过她但是我也会尽力奉陪。”

    “你是不是傻?莉姐在帮我俩啊。”李懂翻了个白眼,看上去很无奈。

    顾顺有点委屈,他走过去抱住李懂,蹭蹭他的脸:“我羡慕莉姐可以和你光明正大的上街啊。”

    李懂垂眸,他感觉自己心都软了几分,好半天才叹口气,揉揉顾顺的头发去,回抱他:“会的,总有一天会的,就算不可以,我也会在你身边。大不了,息影退圈之后出柜呗。”

评论(24)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