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顺懂】这个杀手不太冷

-OOC预警
-随手记脑洞
-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
-瞎写


    “顾顺!顾顺!”李懂连忙扑了过去,慌张地摘下了手套扔在身边给顾顺止血。

    顾顺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安心些:“没事儿,我觉得还行。你通知一下队长吧。”

    李懂瞪了他一眼,小声嘟囔了一句:“还用你提醒。”

    顾顺闭着眼睛,把手放在李懂的手上无声地笑了。

    “队长!队长!顾顺中枪!重复!顾顺中枪!”李懂打开了通讯器,双手交叠放在顾顺伤口上努力压着,他脑门上都是汗,有些顺着流到了他的眼睛里,他艰难地眨了眨眼睛,高声喊着。

    敌方狙击手已被顾顺击毙,他们二人的位置也不是很好,被发现之后顾顺只能先一步动手。然而在击毙敌方狙击手之后,顾顺的右肩下方也同时被击中。

    “顾顺情况如何!”杨锐的喊声从通讯器中传来。

    顾顺吸了一口气,露出了个还算行的笑容。李懂按着伤口高喊着回复:“人还清醒,血流的有些多,我还在帮他止血!还有...”

    “还有什么!”杨锐喊。

    “他没了?”李懂堪堪稳住自己的身体,才没因为突发的情况让他自己往前扑去。他顿了良久,呆呆的看着自己满是血迹的手指下面沾着些许血迹的沙土,沙土上依稀有个人性。要不是还有血迹提醒他,李懂仿佛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

    那边也停顿了许久,好半天杨锐的声音才伴着电流传了出来:“你刚刚不是说他情况稳定?怎么突然就没了?陆琛说既然你帮他止血了,那就没有大出血死亡的可能性了。李懂,你要不要再确定下?”

    “不,队长。”李懂呼出一口气,像没力气一般地坐在了地上也没管满手血污,伸手捂住了额头,好半天才讲道:“顾顺没了,他刚刚消失了。”

    “消失?这怎么可能?”杨锐几乎是脱口而出。

    李懂放下手,皱了皱眉头,他闭上眼想了想,又仔细地看了看自己手上已经干涸的血迹,突然想到什么一般,开口道:“队长,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您别担心,顾顺会回来的。我先去和你们会和,顾顺应该暂时没有生命安全。”

    “你怎么知道?”杨锐一时有些难以接受,他看了一眼旁边皱眉的徐宏,好半天才开口问道。

    李懂笑了笑,伸出脚轻轻踢开旁边的石子,看见它咕噜噜地从他脚边滚到了树根旁,把手在裤子上抹了两下,好半天才意味深长道:“因为我会救他的。”

    啊?杨锐有些懵,他觉得自己脑容量有些不够,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徐宏,徐宏带着头盔,前檐有些低略微遮住了他的眼睛,但是还是充分地表现出了他的疑惑。杨锐清了清嗓子,委婉开口:“李懂,你现在情绪还好吗?我知道你可能一时间无法接受,但是你刚才还说顾顺在你手下消失了?可你又说你会救他?”

    “是我救他。”李懂伸手抵着耳机笑了笑,“只不过,不是现在的我救他,而是八年前的我救他。”

    杨锐觉得李懂可能真的有点情绪不稳定。

评论(15)
热度(87)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