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正副队】依稀人影在 14

-二十七岁的徐宏和三十七岁的徐宏灵魂互换
-OOC预警,垃圾文笔
-这是三十一岁的杨锐和三十七岁的徐宏的故事
-快完结啦。少量后勤组。
前文:依稀人影在 13



14.
等杨锐和徐宏出来之后已经是十分钟之后的事儿了,陆琛看杨锐红着脸出来的时候狐疑地瞥了一眼徐宏,却看见徐宏抱臂面无表情地开口道:“你们队长不肯起床,我挠了他痒痒。”

到底是谁更像不肯起床一点啊。陆琛伸手捂住了自己的额头,借着手的遮挡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我有一种预感。”徐宏加快了脚步跟上杨锐,偏着头凑在杨锐耳边耳语,“我今天可能会回去。”

杨锐懒懒地抬眼瞥了他一眼,冷哼了一声道:“为什么这么笃定这个预感,我昨天还有预感说我今天能平安起床,结果没预对,被你搅浑了。”

徐宏眉毛一挑,咬了咬牙虚虚地拍了一巴掌在杨锐背后,小声道:“谁让你吓我的,我也想好好起床啊!”

到底是谁吓谁啊,我的老天鹅啊,快点送他回去吧,我真的很想念我们沉稳冷静温柔平和的小副队了。杨锐晃着脑袋翻了个白眼,默默思考着如果他不宠着小徐那老徐这性格能改变多少,以后绝对不宠小徐,一定要软硬兼施,对,说不定还能把未来的老徐给改了,老杨,不客气啊。

杨队长,听见空气中里隐约的声音了吗?那是你的打脸声啊。时隔多年,杨锐回想起自己今天的所言所想后,只想给当年的自己一个充满嘲讽的眼神,终归还是太年轻,没体会到徐宏的...诱人?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预感啊?”杨锐还是无奈地开口了,给自家副队一个台阶下。

徐宏一脸神秘地伸出一根手指头,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认真道:“昨天晚上,我梦着我家老杨了,他坐在那儿说诶你能不能快点回来啊,我想你啦。”

杨锐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指抵着自己的头,就这么低着头走着,也不抬头看前面的路,好半天才憋出话来:“你太想他了,而且他明明跟你讲让你快点回来,你怎么就知道要回去了?”

“诶你傻啊!”徐宏拍了一下杨锐的肩膀,晃着脑袋侃侃而谈,“你说这种灵魂互换这么神秘的东西哪能放到明面上来讲啊?要我说肯定是老天爷无形之中给我的暗示,不然老杨可以直接和我说,诶徐宏,快回来了哈,别玩疯了。”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感觉和神棍没什么区别了,但是还是很想骂一句妈的智障怎么回事。杨锐默不作声,他埋着头加快了脚步想要远离徐宏。

“队...”后头的庄羽看杨锐低着头啥也不看地走路,看见他逐渐接近一个拐角,眼看就要撞上了,他连忙出声,“长”都没出来就看见杨锐捂着脸跟装了雷达一样准确无误地转了个弯,没被撞到。

庄羽一时之间有些尴尬,他转头去看陆琛。陆琛收到他的目光之后伸出手来拍了拍庄羽的脑袋,偏头低声道:“不用担心,队长走这条走廊走了多少次,他闭着眼睛都能给你在这条走廊上跳支舞出来,还能不碰到任何东西。”

“比喻得很好,但是你队队长并不会跳舞。”徐宏懒得和杨锐争论了,看见他拐弯之后就翻了个白眼放慢了脚步直到被陆琛刻意慢下来的脚步跟上他时后才看向庄羽。

“噢,队长闭着眼睛都能给我们在这条走廊上表演一场格斗。”陆琛点点头,识相得改口了。

徐宏停下脚步,陆琛和庄羽有些懵,但还是顺从地停下了脚步,他俩用相同的眼神看着徐宏,让后者一时之间莫名有些紧张。徐宏摩挲了下自己的手指,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叠好的纸来,递给陆琛,待陆琛接过去之后才开口道:“这张纸条,你等我走后再看,看完之后决定如何你自己定夺。”

陆琛的手指莫名地颤抖了起来,他依稀能看见渗透了白色纸张的黑笔墨水,那是徐宏的笔记。想到会是什么之后,他连忙挺了挺腰背,清了清嗓子高声道:“是!”

“走不走了啊?”杨锐的身体从拐角处半露了出来,他歪头看着三个人。

“走啊,你又折回来干什么啊?”徐宏抬起脚步跑到了杨锐身边,刚停下脚步杨锐就走了,让徐宏不得不又重新跟了上去。

庄羽还能隐约的听见杨锐的“折回来听你有没有讲我的坏话啊”和徐宏的“怎么可能你就瞎想吧”时,陆琛在看着折起来的纸条发呆,庄羽看他这副模样,捅了捅陆琛的手臂,朝前方努努嘴道:“副队已经走了,琛哥你还不准备看吗?这写的是什么啊?”

“不,副队还没走。”陆琛伸手揽住庄羽的肩膀,语气温柔,“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可能是副队的悄悄话,也可能是队长的小秘密,又或许是魔法师给骑士的让他安全带回小王子和驸马的秘诀吧。”

“什么骑士什么小王子什么驸马,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啊琛哥...?”庄羽觉得自己家有些糊涂,他都想重新调整通讯频道了,感觉他和庄羽不在同一个频率上。

陆琛看了他一眼,只是抿唇眯眼笑了,并没有回答庄羽的问题。这一次,小王子一定会带着骑士凯旋而归的。陆琛牵起庄羽的手,把自己的手指轻巧地塞进了他的指缝中,然后笑道:“你不用懂,也不需要你懂,我希望你可以永远不要经历这些,即使你已经经历过一次了。走吧,我的小王子,追魔法师去。”

评论(30)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