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蛟龙配音工作室 65-66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
-狙击组,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旁友,刨土吗。哇蛟音的更新速度被我拉下来了。

65.
徐宏边看手机边走向偏厅餐桌时,几个人正嘻嘻哈哈地笑着互相抢着对方的食物,连杨锐都站起来和陆琛争夺着芝士最多的那一小块披萨。

“你们今天晚上收拾一下,明天早上八点半在这里集合,我们去一趟室内沙滩乐园,我包了一块区域。”徐宏摁了锁屏键,把手机放回口袋里,走到餐桌旁边认真地说着。

陆琛没抢过杨锐,只能拿起另一块披萨,他咬了一口披萨嚼着上面的培根含糊这问:“去干嘛啊,我们都这么大了去什么乐园啊。”

徐宏顺手接过杨锐递过来的刚刚从陆琛手中抢来的芝士超多的披萨,咬了一口慢条斯理地嚼着,最后咽了下去才回答陆琛:“谁说我们是去玩的?”

“那我们是去干嘛?”顾顺吸溜着意大利面,酱料沾了一点在他的唇角,他在李懂的指示下舔了半天也没舔干净,李懂无语地翻了个白眼用餐巾纸顺手给他擦了。

“刨土。”徐宏吃着披萨,顿了良久之后吐出了两个字。

“不好意思师傅,我可能聋了,你能准确无误地用播音腔告诉我我们要去干什么吗?”佟莉水果沙拉都没顾上吃,一脸懵逼地看着徐宏,还侧过了身把自己的耳朵朝向徐宏。

徐宏面无表情地把最后一口披萨咽了下去,睁着眼睛严肃地说道:“我是说,明天我们去录刨土的音效。巴士爆炸之后五个人被埋了,佟莉和石头刨土刨出了队长和庄羽,每个人刨的时候带的感情不同速度和力量都会不同,所以我们得现场实践一下。”

庄羽咬着习惯喝了一大口冰可乐,满足地发出了一声喟叹之后挑了挑眉指向陆琛:“可是琛哥无敌的音效库里有很多不同的刨土音效啊,我觉得都还好啊。”

“别人刨的哪能和自己刨的比,自己刨的有度而且知道感情好吧。去不去?不去我就带陆琛佟莉还有石头去了,早点刨完你们还能去游泳。庄羽觉得还好是吧那你就不用去了,还有人不去的吗。”徐宏斜睨了一眼庄羽,看着他刚好在吃披萨就直接开始信口胡诌。

庄羽一口披萨没咽下去正好噎着了,人睁大了眼睛咳嗽着,连忙伸手抓住了陆琛的袖子,用力地晃了晃。

陆琛赶忙伸出手来放在他的背上给他顺气,又把可乐递给他让他实在不行就喝一点,随后他抬起头来看向徐宏,笑着道:“别啊副室,你知道的啊庄羽这家伙有多爱玩,他就是不想让太劳累了,你看啊出去一趟对我们这八个死宅来说简直要命是不是?不过这都是为了我们广播剧嘛,我们敬业爱岗啊,庄羽哪里不会去嘛。我们大家都会去的,是不是啊!”

“是啊是啊,宏哥你别较真,我们就是好奇一下为什么要去沙滩乐园,也没说反对你的安排啊。”顾顺把自己的意大利面推到李懂的面前,一边拿纸擦着嘴巴一边抬头看向徐宏,还认真地点了点头。

“好了好了,你别逗他们玩儿了,去去去,都去,别这么孩子气了。”杨锐笑了半天,连忙站起身来给自己的同事们打圆场,顺手轻轻地拍了拍徐宏的头发,哄了哄他。


66.
为了飞快地解决必胜客的外卖,基本上谁的手先到披萨的边边上,谁就直接拿了。不抢不抢,要给副室一个面子。陆琛一边嚼着培根一边想着。

黑色的塑料勺盛着满满的鸡肉炒饭伸到了陆琛面前,陆琛转头看向了拿着勺柄的手,素戒在灯光的照耀下微微闪着光,他又抬头看去,看见了左手撑着脸颊歪着头眯眼笑的庄羽,后者努努嘴示意他注意他举了半天的勺子,陆琛低下头轻笑了声张嘴将鸡肉炒饭吃了进去。

鸡肉的香气十分浓郁,饭粒也颇有嚼劲。可能是自身带的庄羽滤镜吧,明明已经过了这么久这炒饭都凉的差不多了应该跟平时吃的凉饭一样硬邦邦的,爱情使人盲目。陆琛伸手胡乱地挠了一把庄羽的头发,笑得极为开心。

把外卖收拾好了丢到了垃圾桶里之后,八个人就急吼吼的各回各房间收拾行李去了。

“你干什么?我们就去一天,说不定下午就回来了,你带什么行李箱?”李懂环臂看着顾顺,看见他把行李箱抽了出来之后挑了挑眉。

顾顺解密码锁的动作一顿,脑子里想了很多应答,最后面不改色地输入密码慢慢开口道:“懂儿你以为我什么都不懂吗,我只是想起来我泳裤好像放在这儿没拿出来,我准备找找看,诶呀我还是很期待游泳的。”

“这种室内沙滩乐园的游泳就跟小时候学游泳的浅水区一样毫无意义,我觉得没什么乐趣。有这时间还不如拿来潜水或者帆船。”李懂舔了舔嘴唇,他耸了耸肩膀看着蹲着的顾顺讲道。

顾顺翻找的动作停下了,他低着头想了一会儿随后恍然大悟一般笑道:“噢我想起来了,之前罗星跟我讲他说帆船这玩意儿太难学,我还嘲笑他瞎玩什么帆船到时候帆都拉不住一个脚滑连人带船都能直接带给你来自海洋的死亡窒息拥抱。”

“他的帆船是我教的。”李懂居高临下地看着顾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之后面无表情地讲道。

“我靠帆船好啊!帆船多锻炼平衡力啊!上次里约奥运会的那个帆船选手多棒啊我特佩服她!诶哟懂儿没想到你喜欢帆船,巧了我也有点兴趣,考不考虑教教我啊!我肯定比罗星认真刻苦!”顾顺闻声一拍大腿,脸色和语调瞬间改变,他尽量让自己笑得不那么假,一脸认真地看着李懂。

李懂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走过去屈膝弯腰弹了一下顾顺的额头,笑了半天讲道:“行了,你求生欲宇宙第一强好吧。泳裤找着没啊?”

顾顺又顺手翻了一下内袋,好半天才摇摇头开口道:“没,可能被我拿出来放到哪里了,如果找不到的话,可能就是落在家里了。”

李懂拉开了衣柜,一边翻着一边问:“什么颜色的?”

“深蓝的吧?好像裤脚那里还有一个字母S。”

顾顺话音刚落,就看见李懂抽出了条裤子来,抖了抖展开之后向他示意着。顾顺一时没反应过来,随后连忙拿过脚边的背包拉开了拉链,把泳裤装了进去。

“你不带啊?”顾顺看李懂什么动作也没,有些好奇。

李懂摇了摇头,笑着说:“我卷着裤脚踩水玩玩就行了,在有水覆着的沙滩上踩着玩儿是一件很惬意也很悠闲的事情。你的脚下是细沙与水相结合,带给你脚底的感觉是自由的。”

顾顺拿着背包,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回答,他没什么艺术细胞,也回答不出什么高大上的话,回答一个“哦”又显得很冷漠,指不定可能连对象都没了。思考了半天,他只能点点头表示他明白了。

“琛哥琛哥!防晒霜要带吗!”庄羽举着防晒霜冲陆琛晃了晃。

“小羽毛,我们是室内玩家。”陆琛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口劝道。

庄羽哦了一声,垂着眼把防晒霜放回了原处。看着陆琛都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

“琛哥琛哥!录像机带吗!”

“带带带!”

“琛哥,运动手环带吗!”

“带带带!”

......

虽然五样里面四样没啥用,但是作为宠妻狂魔的陆大夫,他还是无敌迁就了自家小孩儿。扫他的兴干什么!我不可以弥补吗!陆琛一边装着录音笔和手套,一边在心里义愤填膺。

评论(14)
热度(133)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