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蛟龙配音工作室 53-54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
-狙击组,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我总觉得情侣之间的小斗嘴和耍流氓特别好吃。发现小羽毛好像是说cnm最多的人,不好意思我的锅,我觉得庄小羽偶尔的脏话让我有一种反差萌。


53.
“你说发什么微博啊,多小题大做啊。”庄羽在看见特别关注的提醒之后点了进去,从头到尾无比认真地看了一遍陆琛的微博,便搬了一把椅子坐到陆琛旁边,小声嘟囔着。

陆琛挪着鼠标点了暂停,摘下耳机扣到了桌子上,转过头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才静静地开口道:“我是你的恋人,如果你这种话都不让我说,那么我就是不对你负责。你想保护我,我也想保护你。我们两个人之间是平等的,所以,他们不可以也不能把我拉出来,在你面前晃悠,让你不要影响我不要耽误我。我爱你,所以我不允许自己有任何伤害到你的机会。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责任,是我的承诺,也是我的理想。你早早地就被我安排在了我的全部余生里,你是我要用一生来拥抱和亲吻的人。小羽,你能明白吗?”

庄羽低下头抿着唇想了一会儿,随后抬眼看向陆琛的双眼,里面温和而深情。

“他们都说我是蓝颜祸水了。”庄羽拿出手机噼里啪啦一阵点,把陆琛的最新一条微博的评论点了出来,递过去给他看。

陆琛伸手接过去了,他只发了微博,评论什么的有空才会看,庄羽这家伙一向喜欢评论,所以每次都能看见黑粉的话,不行这习惯得改改。陆琛划了划屏幕,看见了热评第一条。

@凉风习习:我滴天呐琛哥威武!琛哥男友力max!我靠我们小羽毛,蓝颜祸水蓝颜祸水,从此君王不早朝了啊琛哥。看看琛哥微博,一眼望去生气的言论全是关于庄羽的,护崽进行时啊!

陆琛挑了挑眉毛,伸出手弹了一下庄羽的额头,笑着开口:“蓝颜祸水就蓝颜祸水呗,夸你长得好看呢还不乐意了?不早朝就不早朝了,反正我肯定是个昏君。你要是愿意每天做我的奏折,我是很乐意勤奋批阅的。”

“报告锐哥!我要举报!这里有人为老不尊耍流氓!”庄羽听着陆琛的话脸一下就红了,他腾地站了起来,举高了手臂大声喊着。

杨锐放下手机翻了个白眼,他站起身来高声喊着:“举报无效!这是换着花样秀恩爱,老子不听!快去干活!你们俩!赶紧!”

庄羽不在意地笑笑,耸了耸肩膀看向坐着的陆琛。陆琛架着腿两只手的手臂放在把手上,似笑非笑地看着庄羽,后者被看的有些毛毛的。随后陆琛一把抓住庄羽的手腕把他拉到靠近他自己,然后伸出手往庄羽的屁股上一捏,挑了挑眉低声道:“心情好了是吧?还嚣张起来了啊庄小羽,欠干了是吧?”

“诶琛哥啊!你看看剧本,你说广东号这一场,我好像都没有什么台词啊!”庄羽红着脸赶紧挣脱了陆琛然后退了两步坐回自己位置上,指着陆琛桌子上的剧本一脸惊讶的样子。

对不起,我应该在车底。张天德咬碎了嘴里的糖,难过地想着。

陆琛屈起食指在剧本上敲了敲: “本来就短你还想要什么台词啊,罗星的主场也敢放肆,你大概是太久没接受过罗星的夺命连环嗓了吧。”

“啊算了算了,星哥的歌声还是留给顾顺听吧,我听你唱就行了。是星哥和锐哥的主场,锐哥的台词少但是说的次数多,星哥是嗓门大次数多。诶不是,还有个副队呢,你看他这句他们守着发电机这句,加起来应该应该和锐哥的台词差不多字数吧。”庄羽伸着脖子快速扫了一眼所有人的台词,然后嘿嘿笑了笑,“我靠琛哥,我才发现你也只有一句。还是一个人和他们二队,食堂扛把子就是你了。”

陆琛收回手抱着自己的双臂,露出了个难过的表情:“小羽毛你不行了啊,你越来越飘了。我本来还想让你录一句听见罗星受伤的惊呼声,就算副室不给你放进去我也会给你放,现在想想,算了算了别哼声了。”

庄羽瞬间跟被放了气的气球一样,他把自己滑了下去用后颈抵着椅背,随后又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也不管差点连人带椅子一起翻到的情况,抓着陆琛的胳膊晃了晃装作可怜兮兮的样子:“不可以啊琛哥,你看我这么认真这么敬业,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会很努力的!我哼的很棒的!你知道吗我哼起来一绝啊!”

“是啊,你哼起来一绝啊,不管是在录音室还是在床上。”陆琛任由庄羽晃着他的手臂,闭着眼睛晃着脑袋笑着和他说着。

我操。庄羽一脸震惊地松开了手,说好不在别人面前说这些东西的呢??屁///股没有了,再见吧陆琛。

“请你们认真工作可以吗,这里还有一个活人哦。”张天德尽量把自己略显凶的脸控制得轻松些,然后咬着牙努力平和的开口。

庄羽闻声都没敢转头,直接红着脸把自己的头塞进了陆琛的怀里,用陆琛的T恤挡住自己通红的脸颊和耳尖,一边低声骂着:“陆琛,操你妈。”

“好的石头,我们会好好工作的,对不起哦。”陆琛正直的点了点头,把手放到了庄羽的脑袋上揉了揉,然后低下头凑到庄羽耳边,温热的呼吸撒在他的耳廓上,显得更加红了,“说了多少次了,我妈是无辜的,别老带她出场,她多喜欢你啊。要我说,我来更棒。”

“滚!”庄羽闷在T恤里,喊声都显得有些瓮声瓮气,他一巴掌拍到了陆琛的大腿上,仍然不肯抬起来。

容不下我,我走还不行吗!张天德一脸气愤地站起身来,往徐宏旁边跑去了,偌大的世界,只有副室能给我一丝安慰了。张天德这么想着,回头看了一眼被陆琛摸着头小声劝了好久才抬起头来的庄羽,闷了许久再加上还有些害羞,庄羽的脸颊红得像个苹果。都是死gay。

徐宏看着张天德愤愤不平的脸,表示十分懵逼。


54.
“陆琛把庄羽吃得死死的啊,你说以后庄羽招架不住怎么办?”徐宏把张天德赶到了佟莉那头之后,杨锐走到他旁边,看着已经开始练习的陆琛和庄羽,带着些担心开口。

徐宏也转过头去,看着一边玩笑打闹一边练习的两个人,笑着开口:“别那么担心嘛。庄羽也把陆琛吃的死死的啊,看之前吵架那次,陆琛回来憔悴成什么样噢,他们俩谁也离不开谁了。咱们之前不是还说陆琛这人,太老成,老把自己伪装地那么好,要不是认识久了,估计他能一直用另外一面跟咱们相处。总之,现在的陆琛,才像个二十八岁的年轻人嘛,以前就是个八十二岁的老头子,比你还无趣。”

杨锐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徐宏,好半天才讲道:“我哪里无趣了啊,你明明很开心啊。徐宏,我没什么大愿望,就希望我们俩都好好的,不论谁把谁吃的死死的,我们始终是双方生命中的一部分,我们已经分不开了。”

是啊,分不开了。徐宏点了点头,抬手轻拥了杨锐,随后抽身开来和人开始练习台词,来了一波和外国人交流的“captain yang~”,“yes”和“save my kids”,“let's go ”的英文台词相互练习。

@蛟龙配音工作室:嘿大家下午好,给大家带来一段顺顺和懂懂关于新剧的台词练习,记得看完之后要期待我们的新剧啊!

@GSSSSD:哈哈哈哈哈哈哈两根黄瓜,这次官博绝对是副室在弄!要是欣欣的话这段话的画风绝对是:顾顺和李懂的新剧配音练习,请欣赏。只有顺懂boy的副室才会这么了解粉丝!

@我都懂呀:我们懂真的是一点也不怕顺顺了,敢直面顾顺面瘫脸的估计就我们懂懂这只长沙小辣椒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咕咚咕咕咚咚:救命他们俩这互动也太甜了吧,捂住我的心口。不行我现在宣布他们俩已经结婚了!

@六六大顺六六六:噗哈哈哈哈懂懂那句你的跩是天生的别那么用力你看看你现在就是一个高级小混混。高级小混混是什么啊笑死我了!

......

我觉得我要捍卫自己的肖像权。顾顺这么想着,把剧本挪到一边,和李懂坐在沙发上一起看刚才他们俩的台词练习视频:

两人都拿着剧本,面对面站着,顾顺指着剧本低下头来和李懂说道:“诶懂儿啊,你看咱俩就从队长叫你来这里开始吧?这样就不用带锐哥出场了,副队把队长叫走,队长临走前嘱咐你的话咱俩就当省略了,怎么样?”

李懂凑过去扫了一眼台词然后应声点了点头。

李懂低下头来认真地看了剧本一两分钟,然后抬头看向顾顺,顾顺也已经准备好了,俩人就把剧本卷起来放到了自己的口袋里。

李懂走远了一些,站在离顾顺大概有三米的距离,他深呼吸酝酿了一会儿后,睁开眼睛往顾顺的方向跑去,抬手敬礼朗声道:“我是观察员李懂!”

顾顺也一脸严肃地敬礼,高声回答道:“我是顾顺。”

李懂和顾顺同时放下了手,顾顺看了看自己的右手,挑了挑眉开口问着:“咱们又不露脸,为什么要敬礼?”

李懂翻到了剧本的那一页,凑过去用食指指尖点着动作描写,一脸正色道:“仪式感!仪式感!敬业知不知道啊顾上士!你不觉得敬个礼声音都中气十足起来了吗!”

不觉得,因为你喊得大声所以我觉得我应该也喊大声。顾顺心里想着,但也没敢说出来惹自家小宝贝生气,于是严肃的点点头道:“嗯,我们要有仪式感,我们中气十足!”

顾顺看了看之后的挑衅台词,他凑过去道:“你觉得我这时候要跩成什么样?是不是那一种全世界老子最酷你们纷纷给哥让道的那种感觉?”

语毕,他还微微后仰,把头歪向一边冷哼一声道:“你能跟着罗星,说明你有两下子,找个机会,让我见识见识。”

视频里面传来了杨锐略小的画外音:“让你跩,没让你中风。用眼睛看人,不是用鼻孔。”

随后屏幕抖动了起来,徐宏压抑着的笑声不断从画面外传来,看得顾顺都替自己尴尬。

李懂面无表情地看着顾顺的表演,随后他把卷起来的剧本抽出来弄平,又夺过了顾顺的剧本,两本剧本被轻拍在了顾顺脑袋的两边,顾顺被迫把头掰直,李懂一脸严肃:“顾上士,刚才你特别像员外家的傻儿子和小巷子里的高级小混混的结合体。傻里傻气和流里流气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你的跩不需要演好吧?拿出你第一次来室里和我讲话的那个感觉,你用力过猛了,就特别像高级的小混混。”

“所以,什么是高级的小混混。”顾顺揉了揉自己的脖子,疑惑道。

李懂拿剧本轻拍着自己的手掌,想了一会儿才开口道:“就是长得帅,不烫头不染头不戴裤链不风骚,看着一点都没小混混的感觉但实际上就是一个小混混。反正我一向称呼他们为高级小混混。”

顾顺的表情丰富多彩,好半晌他才艰难地点了点头道:“明白了。”

“明白了就再来一次,记住了,又酷又跩的同时还要保持一丝风度,明白了吗。”李懂一脸严肃地捏着剧本放在顾顺的头顶,让顾顺的头保持直线,恳切嘱咐着。

“明白了,谢谢懂懂老师。”顾顺也乖巧的点了点头,随后抚开头顶上的剧本,眯了眯眼睛,只是把头偏了偏,随后又恢复原样地微微低下身子,凑近李懂,眼神锐利,冷声开口:“你能跟着罗星,说明你有两下子,找个机会,让我见识见识。”

李懂脸色一沉,随后也硬着声仰头回答:“那也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事。”

“以后有的是机会。”顾顺露出了个挑衅的笑容,随后抬脚从李懂身边走过。

顾顺按了暂停键,一脸悲戚:“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的练习如此逗逼。我还能回到那个高冷的我吗。”

“省省吧,回不去了,回去就没对象了。”李懂转头看着墙壁慢悠悠地说着。

“噢那算了,我爱现在。”顾顺立马收拾了自己的表情,恳切道。

评论(21)
热度(187)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