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干他娘。
我现在有一股莫名的冲动。
我想高考完后写长篇的后勤组的娱乐圈AU,慢慢相识慢慢相知慢慢心动慢慢相爱的那种。
有谁能阻止我一下,我现在很激动。




相识:
“陆琛,在拍这部戏之前,你知道你的搭档庄羽吗?”
“啊说起来有点尴尬,事实上我一直都没听说过他。”

“庄羽,你之前了解过陆琛吗?”
“我知道他,但不是很了解,只看过几部他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但我妈妈特别喜欢他,知道我跟他合作还拜托我拿张签名。”


相知:
“陆琛,你觉得庄羽是个怎么样的人?”
“庄羽啊,他简直是这个世界的宝藏。”

“庄羽,陆琛给你留下了怎样的印象?”
“感觉认识他就像一个孩子在沙滩上玩耍不经意间发现了一只极其漂亮的贝壳,很惊喜,也很满足。而且刚接触聊几句时,就觉得他也像茫茫宇宙中一颗璀璨夺目的孤独行星。现在就拍完戏也很熟了嘛,他是一个认真负责,温暖可靠的人。”

这一部分请自行想象是啥:
“我们都知道你和陆琛已经是特别好的好朋友了,那你觉得他会来给你帮忙宣传吗?”
“陆琛吗,昨天微博上不还有他还在新加坡拍戏的路透照吗,这么忙还来北京帮我的话,也太累了吧,我知道他支持我就好啦,特意赶回来多累啊。”
“真的吗?”
“当然是真的啦,还有假的吗。”
“那你现在回头看看?”
“我的天,陆琛,你怎么来了?”
“你第一次担纲男主角的电影,我当然要飞回来支持啦。”

“陆琛,我听说你有养一只狗啊?”
“是啊,但是我有时候比较忙,照顾它比较麻烦,不过庄羽也很喜欢它,第一次去我家的时候就扑在一起玩,也很像一只可爱的狗狗。后来他就说要帮我照顾狗,我想我跟他谁跟谁啊,就把钥匙给他了。”
“诶,那会不会现在他也在你家照顾你的狗?”
“这我就不知道了啊。”
“那你打个电话问问?”
“我的天,现在都九点多了,也不知道他走没走。打就打呗,诶通了,嘘...喂!”
“诶琛哥,我现在在你家帮你照顾它。它今天皮得很,我一进你家就发现你家跟被贼翻了一样,得亏看到了委屈巴巴的它,不然我就要报警了。”
“那我回家要打它了啊,哎哟回去又是一顿收拾房间。”
“哈哈哈不用啦,我都帮你收拾好了,不用担心啦。”

“莉姐莉姐,帮我把这张纸条给庄羽。”
“陆琛,你知道咱们在记者会上吗?而且我旁边是石头,你让我给石头旁边的庄羽送纸条吗?”
“诶呀,拜托你啦莉姐。实在不行你拿着给他看啊。”
“陆琛,记得请我吃饭。”

“陆琛开不好那辆狐式装甲,他开过来的时候我觉得我都能听见狐式装甲的哭泣声。”
“石头!别扯!我开车无敌了好吗,我都还能漂移。再说了,我开得再不好有莉姐开得差吗!”
“放过佟莉我还能和你做朋友。”
“庄羽,庄羽,快帮我怼两句石头!诶呀庄羽,帮帮我呀!他不让我提莉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帮我啊!!”
“陆琛他开的很棒!特别好!他把那辆装甲车开成了玛莎拉蒂!!”

来个人,阻止我一哈。

评论(46)
热度(27)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