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正副队】依稀人影在 10

-二十七岁的徐宏和三十七岁的徐宏灵魂互换
-OOC预警,垃圾文笔
-这是三十一岁的杨锐和三十七岁的徐宏的故事
-斗嘴崩坏,欢迎收看老徐的激情演讲
前文:依稀人影在 9



10.
徐宏看着杨锐的眼睛,随后又默默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看着对面的墙壁叨叨着开口:“我跟你讲,你本质上还是杨锐,就是不是我的而已。你别瞎撩啊,小徐回来你一定好好对他啊,别老是他一跟佟莉比肌肉你就拿凶他让他往甲板上跑。”

“嚯,我家小朋友我怎么管就不劳您操心了老徐同志。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在队员们面前毫不顾忌地脱上衣,当我死的吗。”杨锐站起身来,一只手抓着上铺的栏杆,微微倾身靠近徐宏。他挑着眉,伸手拍了拍徐宏的脑袋。

徐宏一脸你在干啥的表情看着他,然后默默地挪了挪自己的位置,伸手捅了捅杨锐的腰,原本好不容易撑出气场的男人跟被扎了针的气球一样火速泄气,身子斜了斜。徐宏见状连忙开口:“你这不行,你得温柔,你不能这么凶,虽然我们都被你凶惯了,但是对象不一样好吗,对象是拿来哄的,要温柔要细致。”

杨锐伸出手摁住了徐宏的头,硬是把他的头往他的方向移了过来。杨锐咬着牙恶狠狠地讲道:“就算老杨硬是要开启时空裂缝穿越过来抢了罗星的狙摁在我头上让我对你态度好一点我也要跟你讲,小徐现在的花头筋比你少多了,他不在意这些好吧,我养对象不是养孩子,你一大老爷们儿怎么就越活越回去了一点蛟龙的精神都不留,我告你徐宏,该狠还得狠,该凶还得凶,没得商量好吧,他要是回来跟换了一个人一样,那我也要端着狙去崩你了。”

徐宏的头被迫卡着不能动弹,但他还是伸出手来拍到杨锐的脸上,死死的摁住,已报自己的摁头之血海深仇,随后,他的语气铿锵有力:“鬼扯!当年我们在一起没多久老杨也是这么和陆琛说的,说这他妈是老子的养对象原则,哄啥哄,都是大老爷们儿谁还没点难过的时候,当兵的还不能自己调节是了吧。没过几个星期他不照样叭叭上来抱着哄老子睡觉!”

“他是被你带坏的!”杨锐的脸被徐宏的手挤着,他艰难地吐出一句话。

徐宏皱了皱眉,从鼻子里冷哼一声,语气不变继续激情澎湃:“别把责任都推给我!要我说那就是互相影响了不能再推了再推你不仅下巴没有你连脸都没有了!我在这里干什么!传授我的恋爱之道!让你早点领悟少走点弯路!凶还是要凶!少点知道吗!最好除了床上什么时候都别有!哄啊你多哄哄!他你还不了解吗!徐宏啊,那可是徐宏啊!”

“那不就是你自己吗!”杨锐继续挤出话。

徐宏一愣,刚想开口便听见门外传来一句洪亮的“报告”声,吓得两人抖了一个激灵,徐宏用了生平最快的速度放下了手,杨锐则是一把抽开了自己的手,结果打到了上铺床的铁质边框,顿时脸色狰狞,他倒吸了一口气甩了甩手,可再转身看向门外时脸上也已是风平浪静,他看见了来人,语气平静道:“陆琛啊,有什么事儿吗。”

陆琛看着两人这一副慌乱的模样,登时有些疑惑,他侧了侧身探出头想看杨锐的身后,只能依稀看见徐宏的轮廓后便放弃了,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开口道:“我看你们俩这么久都没来,想说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毕竟副队早上磕到了头,问了星哥他说副队和他聊完之后脸色有些差,我就有些担心,就找来了。刚刚在外面听见副队在叫自己的名字?”

杨锐脑子飞速地转着,他的手还有些疼,徐宏躲在后面帮他揉着,得亏有柜子挡着不然干什么都看的一清二楚了,没两秒杨锐就笑道:“噢,你说刚刚徐宏叫自己的名字啊,我俩在回忆当新兵的时候。徐宏那时候多优秀啊是吧,他那教官经常夸他啊,他刚刚给我模仿他以前战友做过的事情,模仿教官咆哮说徐宏啊,那可是徐宏啊!接下去要讲什么还没来得及讲你就来了。”

徐宏看见杨锐的手背还有些红,就点了点,杨锐在背后给他比了个好了的手势之后,他才慢悠悠地站起身来笑道:“啊,后面那句是,徐宏是谁啊,最有潜力的小伙子啊!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啊。不是想当年我也是个非常风云的人物了。诶陆琛要看我额头吗?”

“就是有些担心,看你现在感觉挺好的应该还行吧,等会儿你要是觉得痛了再来跟我说吧。队长,副队,那我先去训练啦?”陆琛笑了笑,圆圆的眼睛眯了起来,其实他眼睛也很大,只不过有徐宏珠玉在前,他就没得被羡慕了。

嘿嘿笑了两声,一个箭步上前就揽住了陆琛的左肩,手又顺着手臂线条往下滑到了肘部,大力地拍了两下,心情颇为不错地开口道:“行行行,我一定找你。走走走,训练去!”

“诶哟我的天,副队您可真行,力道是不是太大了点啊,感觉自己要废了。”陆琛苦着脸抱怨道。

徐宏脸上的笑容僵了僵,随后他敛下眼眸捏了捏他的肩膀,低声笑道:“不会的,你以后肯定会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长命百岁的。队长,快点啊,去训练了。”

他说完,也没等身后的两人,低着头径自出了宿舍,脚步有些乱,想跑又没跑的感觉。

陆琛一脸疑惑地转头看向杨锐,杨锐走到他旁边,看着徐宏的背影,又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陆琛的手臂,好一会儿才道:“没什么,估计觉得自己可能是只海马想飘起来了吧。走吧。”

评论(26)
热度(107)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