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蛟龙配音工作室 67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
-狙击组,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刨球进行时。来不及,所以就一章。

67.
“等一下,副室,如果我昨天晚上没有聋并且没喝酒的话,你昨天好像说是去室内沙滩?”陆琛默默地脱了自己的板鞋,放到指定位置后站起身来,看向了徐宏,指了指前方,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徐宏背上背着背包,左手拿着录音设备,右手拿着笔记本电脑,采用左脚踩右脚的方式把鞋子脱了下来,正准备把笔记本电脑放下去拿鞋子时,一只手已经拿过了他的鞋子,放到了鞋架上。他抬头看去,看见了杨锐的背影,嘿嘿笑了两声后才看向陆琛,扬了扬下巴道:“对啊,是去室内沙滩啊。”

“那为什么我们现在在海洋球馆?你这样子我都快觉得自己不是二十八而是八岁了。”陆琛凑过去捡了一个海洋球,表情有些复杂。

杨锐已经放好鞋子走了过来,他环臂看着陆琛,拍了拍徐宏的肩膀,挑眉道:“那还好,你比徐宏大,他才五岁,你八岁,是个大哥哥了,小琛要照顾好弟弟啊。

“琛儿一定是个好哥哥。”顾顺憋着笑走上前来,拍了拍陆琛的肩膀,给他了无声地安慰。

徐宏翻了个白眼,随后清了清嗓子,看见所有人都看向他时才慢慢开口:“我们先来海洋球馆,再去室内沙滩。迫击炮阵地戏咱们得刨人不是吗,刨肯定是要真刨的,不然你找不着感觉。真把你们埋沙滩里去不得折腾死啊。索性就想了这个办法,钻进海洋球里快,我们就刨海洋球,你保持在这里的感觉然后到时候去沙滩上直接刨沙,录音是在沙滩录,所以我才说是去室内沙滩。我讲得应该够明白了吧?你们都清楚没?”

“清楚了。”稀稀拉拉的回答。

“诶,话说这种事儿为什么副室安排吗,不应该室长管吗?”顾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杨锐转头看向了他,一脸认真:“主后期的负责得比较好,我这个什么都懂一点的比不过术业有专攻的,分工合理,我俩都轻松。”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夫妻搭配,干活不累吧?顾顺面无表情地嚼着口香糖,如是想到。

“是这样,到时候佟莉和石头站在不同占位,然后我,杨锐,陆琛,庄羽四个人随便找个位置钻进去,等顾顺和李懂在制高点上喊完action之后,佟莉和石头就来刨人,记住,每个人都要念对台词,了解了吗?”徐宏指了指面前的海洋球池,一脸认真。

“提问!”顾顺举了手,“制高点在哪儿?”

李懂翻了个白眼,在徐宏开口前抢先踮脚把顾顺的头掰向一边,说道:“看见那两个滑梯了吗,一个你的,一个我的,咱俩的制高点,就在那儿。”

顾顺盯着看了好一会儿,默默地点了点头,收回了视线,这滑梯,真他妈高啊。他感叹道。

顾顺紧紧抓住滑梯扶手,看见下面四个人各自找好了位置跟跳水一样钻了进去看不见人影后,他把手放在嘴边,高声喊着:“各部门请注意!3、2、1!Action!”

“当不了导演过过嘴瘾可还行。”李懂笑着看他,翻了个白眼。

下面。

张天德率先冲了过去,他随手扒拉了两下喊着:“人呢!”

佟莉在海洋球里冲出了一条路,她停了下来开始刨人,随后抓着里面的人的衣角,寻到了手臂,用力地往外拉。被拉出来的杨锐象征性地咳了咳,佟莉尖叫着:“有没有事儿!”

杨锐一边咳一边喊道:“快救人!”随后和佟莉一起冲了出去,刨了刨,刨到了一个人之后就开始扯,佟莉没站稳往前面翻了个身,但她仍然使着劲儿。第二个被刨出来的是陆琛,陆琛趴在海洋球上长叹了一口气。

“出来!”张天德终于挖到了一个人,他把他扯了出来,发现和剧本完美契合了,是庄羽。

“徐宏!”杨锐大声喊着。

没得到回应的他往前走了几步,用手飞速地扒拉着海洋球,一边弄一边低声嘀咕道:“徐宏徐宏徐宏!”

按照剧本上写的,夏楠是被最后一个挖出来的,但是夏楠不在,所以徐宏就成了最后,他被杨锐刨了出来,躺在海洋球上半天才开口道:“我靠,这海洋球下面太臭了。”

“别的不说了,我只想知道为什么锐哥和莉姐要一个扯我左腿往右边拽,一个扯我右腿往左边拽,是不是要给我打个优秀美丽的蝴蝶结?”陆琛仰天躺在球里,身体微微下陷,脸还有些红。

“啊,我刚才没站稳,摔到另一边了,你要腿再细一点,我就不会认错了。”佟莉笑了笑,揉了揉自己的耳垂。

噢,这让我怎么反驳。咋还怪上我了呢,找我的羽羽慰藉一下。陆琛努努嘴有些小难过,最后去找了庄羽。

评论(10)
热度(130)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