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正副队】似是故人来 9

-二十七岁的徐宏和三十七岁的徐宏灵魂互换
-OOC预警,垃圾文笔
-目前只写四十一岁的杨锐和二十七岁的徐宏这边的故事
-下一章有一位蛟龙队友出现,至于是谁,我都还没定
前文:https://guchenmo.lofter.com/post/1cb80680_12c865c5

9.
两人的晚饭是在福利院解决的,杨锐没抗住院长的激情演说只能拉着徐宏蹭饭吃。没点外卖也没自己做,感觉好像也不亏。徐宏扒着饭默默想着。

等到告别完一步三回头的孩子们,两个人到家时已经将近十点。杨锐瞥了一眼挂钟,看向徐宏:“时间不早了,你先洗澡吧,我等你洗好再洗。我去给你拿睡衣睡裤,诶徐宏,明天跟我去晨跑吗?还是说你想跟老徐一样赖床。”

“跑呗,反正我是小徐,身体倍儿棒。”徐宏笑着回答。然后就看见了杨锐匆匆跑进了卧室,他后脚也跟了上去,看见杨锐蹲下身子在拉式衣柜里翻了半天,最后翻出了一件背心和一条短裤,上面还摆着一条灰色内裤。

徐宏嘴角抽搐了一下,有些尴尬地感慨:“噢,你真的很熟悉。这衣服有些眼熟啊。”

“当然眼熟啊,这就是你在服役的时候常穿的一套啊。”杨锐笑着看他。

徐宏接过洗澡三件套,翻来覆去看了半天,一脸不能接受:“我靠,这么皱巴巴的旧衣服老徐都还留着,他是不是有恋旧癖啊!”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在变相骂自己眼光不好了,他留下这个是因为很有纪念意义,比如穿着这套和我还有其他队员们一起玩的真心话大冒险,又比如穿着这套第一次给我做酸菜鱼。反正理由很多,你不准嫌弃听到没啊。”杨锐翻了一个白眼,伸手在徐宏的额头上弹了一下,看见人吃痛地捂住了额头,又笑得特别开心,他把徐宏推向卫生间,然后关上门,提高了音量,“别嫌弃了,将就穿吧!要是实在不喜欢,你就在回去的时候把它丢到海里吧!”

“算了吧,这么珍贵我肯定是要留着的。”徐宏的声音隔着门传了出来,还带着些隐隐笑意。

等到他们两个都洗好了澡准备睡觉时,杨锐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对象依旧是那个对象,但对象的内在却是以前的对象,而以前的对象还没和以前的自己处对象。俗话说得好,男男授受不亲,今天晚上如何克制自己去握本该是自己对象现在却又不是自己对象的人的手呢。

杨锐站在床边,手抵着下巴默默思考着。

徐宏端着水杯进来的时候就看见杨锐还在思考,他皱了皱眉把水喝光之后认真开口:“我说杨锐,有什么好纠结的。咱们俩是战友的时候不也同一张床过?条件还比现在艰苦呢。你在担心什么啊。”

“我在担心我睡觉时握住你的手你会不会条件反射攻击我。”杨锐面无表情地说道。

徐宏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作答,他愣了半天才默默开口:“这么大的一个家,你们就一条空调被?”

杨锐转头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你说的很有道理。”于是快速跑出房间,没过几秒又抱着一床空调被进来了。

他指了指床上的空调被说:“你盖这个。我手上这个很久没晒了估计有些潮了,盖一个晚上应该没事,明天拿出去晒晒就行。”

似乎这个办法应该就是最好的办法了。徐宏默默地点了头,接受了这样的安排。两个人爬上了床,各自安顿好了被子然后平躺下。杨锐的睡姿如同小学生一般正经规矩,面朝天花板,双手交叉置于腹部。徐宏翻身看见了他的姿势,噗嗤地笑了出来:“不是吧干嘛这么规矩啊,这不是睡觉吗,放点不行吗。”

“不行,放松就会任由自己牵手拥抱了。我不能这么做,可以这么做的也只有小杨了,我得替他把白菜守好。”杨锐面无表情地盯着上方,手指轻点着手背,十分正经。

徐宏翻了个白眼:“随你便,那我关灯了。”

杨锐点了点头,随后徐宏伸手一按,房间里只剩一片黑暗,寂静到除了两个人的呼吸声之外就只剩下窗户外面的空调外机声了。直到睡着前,杨锐都还觉得自己可能忘了点什么事情,但又想不起来。

杨锐第二天醒的特别早,当他坐起身来环顾了四周之后又无奈地捂住了脸。他的被子被扔到了最里面,他和徐宏盖了同一床被子,而且...

杨锐非常无奈地轻轻地放开了握着徐宏的手,然后看向淡蓝色的墙纸,一脸哀愁。对不起啊小杨,不过没关系,这也是老徐,你可以在小徐回去之后再努力。

杨锐洗漱好之后回到房间里,发现徐宏已经揉着眼睛坐了起来,还打了个哈欠。还在服役就是不一样啊,都不需要别人叫,自觉性很强了。

他把一杯温水放到床头,揉了揉徐宏睡乱的头发笑道:“先喝点温水吧,起来洗漱,洗完换宽松点的衣服,咱们去晨跑。”

评论(27)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