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正副队】似是故人来 4

-二十七岁的徐宏和三十七岁的徐宏灵魂互换
-OOC预警,垃圾文笔
-目前只写四十一岁的杨锐和二十七岁的徐宏这边的故事
-徐宏脸红似血.jpg

前文:https://guchenmo.lofter.com/post/1cb80680_12bece85

4.

    徐宏拿着苹果走到厨房时看见杨锐站在水池边弹了弹自己沾着水的双手,用旁边的擦手巾擦了擦他无名指上的戒指上的水之后便转了身,看见徐宏拿着个苹果站在门口,他挑了挑眉笑了:“我可能这辈子也只能有这么一次看见徐宏主动洗苹果吃了,以前都是跟发布命令一样强硬点才能让他吃。不过,我怎么记得你以前也不爱吃啊?”


    徐宏打开了水龙头的开关,清水流了下来,徐宏把苹果放到水流下面用指腹擦着苹果,他歪着头看着苹果,一边洗一些笑着:“可能越长大越回去了吧,以前训练太苦食堂给什么吃什么哪儿有机会挑食啊,我休个假回趟家我妈都能一个小时催两次我吃苹果,一次就能给我念叨半小时,我也只能吃了。老徐这人可能年纪大了,性子也野了,又有人惯着的话估计就能狗胆包天了。”


    杨锐噗嗤一声笑出来,他环臂靠在储物柜旁边,看着徐宏洗苹果的动作轻声道:“老徐虽然是老徐,但是也是以后的你,连自己都敢骂,不愧是我们蛟龙的第二扛把子。”


    徐宏把最后一点地方也拧着洗了之后边关掉了水龙头,在水池上面甩了甩苹果,把能滴下来的水甩掉之后转过身来,拿着苹果凑到杨锐面前,眨了眨眼睛笑着开口:“有个表情包不是叫什么我凶起来连自己都敢打吗,打就算了,骂骂还是可以的。吃不?”


    杨锐看着还带有水珠的苹果,也没多想就直接倾身咬了一口,嚼了两口之后看见徐宏没动作才反应过来,嘴里的咀嚼也停了下来,他伸手挠了挠头有些尴尬地开口:“啊我一时间都忘了,要不我再给你洗一个?还可以附赠切盘。”


    徐宏看了一眼苹果上面的牙印,随后毫不在意一般啃了一口苹果,摇摇头轻声道:“这有什么,咱俩以前外出任务的时候不也经常吃同样的东西吗。这算什么,切盘就算了吧,你切番茄的动作比我拆弹还小心翼翼,就不难为你了老杨同志。”


    “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的徐宏,说的话都一模一样。我要去花店一趟,你可以仔细考虑一下我们中午饭吃什么,然后有空的话考虑一下帮我给窗台上的那几盆菜浇浇水。”杨锐把苹果嚼碎了咽了下去,随后随意的舔了舔嘴角的苹果汁水。他伸手把徐宏垂下的略长的刘海给划弄到一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徐宏!听明白了吗!”


    “是!”徐宏一个愣神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条件反射就站了军姿还敬了个礼,瞪着大眼睛看着前面笑得前仰后合的杨锐。什么人嘛,说事情就好好说啊,三十七岁的徐宏退役了,二十七岁的徐宏还在服役啊!你这声儿十年了也没什么大变化,这命令听得我条件反射一愣一愣的,吓得我啊,回去要不去训练场和三十一的杨锐干一架吧!


    “杨锐!”徐宏在看见杨锐弯下腰换鞋准备开门出去时高声喊了,那人还弯着腰也忙不迭地回应了,徐宏舔了舔唇,“你结婚了吧?你的爱人是谁?”


    杨锐没有回答,他把鞋子的后跟弄好之后站了起来,脸上因为弯腰充血而显得略红,他右手抬起把头发理了理,随后打开了门。


    “徐宏昨天晚上洗澡的时候落了个东西在卫生间里,你去看看卫生间侧边墙上的小方盒里有没有,有的话就替他保管好。”杨锐沉默了许久,随后淡淡的开口。他站在门里,没有回头,只是静静地盯着前方,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走了出去,在关上门的最后一秒,语气平静,“我的爱人他长得很好看,尤其是眼睛,额角有一小道伤疤,不过那让他骄傲。帮我浇个水,辛苦你了,我会尽快回来的。”


    徐宏眨着眼睛一愣一愣地看着被关上的门,撇了撇嘴认命地跑到阳台旁边,环顾四周才发现一个淡蓝色的小水壶。这么爱蓝色,老徐你还是个蓝色控噢。徐宏一边嘟囔着一边拿起水壶的手柄准备给摆在窗台上的三盆菜浇水,忽然就看见了每一个盆的盆身上面都被黑色记号笔写了字,是徐宏的字迹,第一盆上面写着蛟蛟,第二盘上面写着龙龙,第三盆上面写着敌敌。


    这都什么鬼啊???徐宏瞪着眼睛给菜浇了水,捧着水壶弯着腰一脸懵地看着菜盆上的字。随后他准备把水壶放回原处时,又看见了水壶上的字迹,杨锐的:蛟龙和口号拿来取名我就不说什么了,未来请放过咱们的队友可以吗。


    三十七岁的徐宏,了不得了不得。二十七岁的徐宏晃着脑袋感叹着,随后他溜达进了卫生间,准备完成杨锐给他的寻宝任务。老徐不仅幼稚还丢三落四,是不是一个合格的蛟龙了啊!噢,忘记已经退役了。


    试探性地把全部开关都开了起来,一瞬间亮堂堂的都快把徐宏给闪瞎,他连忙眯着眼睛伸手关了两个开关,悄悄睁开一只眼睛发现光线刚好之后才睁开了眼睛,不经意间转头就看见了面镜子,也看见了镜子里的他。


    小麦色偏白的肤色,眼睛依旧很大,就是眼睛周围有一些小细纹,不过这都不碍事儿,嗯就是额头上有一道小伤疤。嗯???小伤疤???徐宏倒吸一口凉气,连忙理理头发让自己看的更清楚,是,额头是有一道伤疤。他僵硬地把目光转向了装在瓷砖墙壁上的置物架,上面有个未盖着盖子的小方盒。一枚男士银戒静静地躺在绒布上,在灯下还闪着一丝光。


    我好不好看!我好看吗!我靠我眼睛很大但是我眼睛好不好看我也不知道啊!自己不能轻易评定自己的长相!谁说过副队也是个美男子来着,谁说的来着。是不是庄羽!还是陆琛!不管反正这俩私底下都偷偷排过蛟一的颜值排名了肯定他俩其中一个!我第几来着???第二还是第一啊???


    徐宏内心无比复杂,他舔了舔嘴唇抖着手颤颤巍巍地把戒指从盒中取了出来。抖什么抖!拆了几年的炸弹了知不知道不能手抖啊!徐宏在心里暗骂着自己,随后他杵在原地愣愣地看着戒指,戒指的外圈刻着“XH”,他鬼使神差地转了一下戒指,看见外圈字母刻印的内圈也刻着两个字母。


    YR。


    徐宏额头上出现了一层密密的细汗,他试探着把戒指套入左手无名指,大小刚好,严丝合缝。徐宏眯了眯眼睛,这枚戒指的宽度正好和他早晨起来看见的以为是草席的压痕的宽度一模一样。


    我靠。


    徐宏的脸红的仿佛要滴血一般,他张了张嘴,但也什么都没说。随后他举起了手盖住了自己的脸,慢慢地蹲了下来,耳尖发红。他们两个,什么情况啊这是。

评论(30)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