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蛟龙配音工作室 63-64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
-狙击组,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欢迎来到由蛟龙配音工作室出品的,吹杨锐大赛的现场。

63.
“我说,抱够了没。我和徐宏还有三秒窒息而亡。”杨锐被一群同事挤着,声音闷闷的。

徐宏艰难地伸出了一只手,喘着气道:“紧张刺激的录音要开始了,请大家各就各位干活去可以吗。”

“啊呀啊呀抱嗨了一时忘了,感情深抱着狠不是吗!”顾顺讪讪地笑着拉着李懂先离开了包围圈。

陆琛也干笑着把庄羽拉了出来嘿嘿笑着:“诶我顺哥讲的有道理啊,走走走,干活去!”

杨锐松开徐宏,他甩了甩自己有点麻的手看着一群望天吹口哨,原地转脚腕的一群人,叹了口气说道:“从顾顺来报道到到夏楠吵架这一段,我们有对手戏的就和搭戏的搭档一起,没对手戏的就单人配,听明白了吗。”

剩下六个人声音不齐地回答明白明白。

“等一下,这一段我除了吐槽顾顺我还讲什么了吗?”陆琛喊完突然一惊,低着头疯狂思考了一番,之后默默抬起头来一脸难过,“我好像还回答了一句是?台词少我还觉得OK,不能接受的大概就是我和庄羽没有对手戏了。”

庄羽在旁边笑哈哈地拍着陆琛的肩膀笑着说:“琛哥你太惨了,我作为一个通讯兵好歹得跟舰上汇报,那台词有点多。”

“那消沉也没你消沉,看见在战场的尸体麻烦你发挥一下你的特长,哼的厉害一点,我一定会你的吸凉气录的非常棒的。”陆琛斜睨了他一眼,果不其然看见了庄羽又虎着脸扇了他后背一巴掌。

“陆琛你别嘚瑟了,我和石头之间的唠嗑也有你在旁边围观,但是你就是没台词,爽吗?”佟莉环臂替庄羽伸张正义。

陆琛一巴掌拍到额头上,摇着头无奈地说道:“莉姐您能别老护着庄羽吗,我每次和他玩儿你都要护着他,感觉我真的好像一条单身狗啊。”

“你要是想当,我可以帮忙劝劝庄羽。大学的时候我已经劝了无数次罗星勇敢拒绝并且让他回头是岸皈依佛门了。”顾顺听了一会儿,笑着加入了战局。

李懂瞥了他一眼,淡淡的开口:“可星哥和我说,你每次都能找到一大堆理由让他破灭对那个女生的幻想。”

“他就是被女色蒙蔽了双眼,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他不能透过那些女生优雅的表面看到里面花蝴蝶的本质。要我说,还是男生比较好,因为你们可以从朋友熟悉起来,女生的话,很难从朋友做起,有些女生目的性还挺强。男人就应该干男人。噢,不是,我是说和女生交往还是要看一下那个女生心灵美不美,就像我们莉姐那样。”顾顺晃着脑袋一本正经地唠着,在说到真男人就应该干男人时看见了张天德转来的幽幽目光,连忙改口。

“瞎扯。”杨锐看了一眼顾顺,冷哼了一声。

陆琛一脸惊恐地看向顾顺,连忙摆手:“谢谢顺哥您的好意了,不需要不需要,这娃我暗恋俩月,在一起两年,亲过抱过什么都做过了,戒指也送了,你现在让我GG我能立刻把您从这儿踹下去。”

“琛哥,戒指也送了前面那句你是不是可以省略掉?”庄羽一口水差点没喷出来,“你再当着别人的面耍流氓,我就,我就,我就只能和小懂挤一间了啊。”

顾顺伸出手比了个叉,面色沉重:“对不起,我实名拒绝。”

陆琛连忙点头,拿过他的水抓住庄羽的手指轻声道:“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我以后不耍了,你让我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都能给你背行吗?别这么闹我可不想早上起来的时候你不在我怀里。”

庄羽面无表情地抽回自己的手,一脸冷漠:“你刚刚又耍了,我觉得你已经不能控制自己耍流氓了。请你现在就背一遍核心价值观吧。”

陆琛无奈的叹口气,转了转眼睛后磕磕绊绊地开口道:“呃,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我靠我背出来了!!!”

顾顺李懂和张天德佟莉一起鼓掌为陆琛庆祝。

杨锐翻了一个白眼:“我说,干活没?徐宏的感觉全给你们搅没了。”


64.
陆琛和张天德并肩站着,他们两个对视一眼然后目视前方。沉默了良久之后,陆琛抬了抬下巴低声道:“没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成为一起配合的人。”

“我也没想到。”张天德原本略细的嗓音也被他自己压得偏低,“走入这一扇门,今生是兄弟,来生还是兄弟!”

“好兄弟,一起走!”陆琛抬起手臂,努力环上了张天德的肩膀。

佟莉和庄羽就站在他们两个人身后,对视一眼之后默契地翻了个白眼。

徐宏翘着腿瘫在转椅上,抓着耳机挑了挑眉道:“录音室的门也就一米二的宽度,你俩肌肉发达的估计一起走不了。录不录?不录换顾顺李懂了,他俩台词不比你俩少。”

“录录录录录!”张天德和陆琛异口同声地应着,然后争先恐后地往里头冲,结果谁也没挤进去,陆琛累感不爱地叹了一口气,往后退了一步,把手向前伸着示意着,“石头哥,您先请?”

“诶哟担不起琛哥这一声,简直是折煞我了!”张天德连忙摇头,途中看见佟莉皱着眉的样子,连忙正经起来,“我靠太矫揉造作了,陆琛咱俩走走走。”

说着张天德就把手放在陆琛的肩膀上,推着他一起进去了。

“一点也不省心。”杨锐翻了个白眼,“谁先进录音室都能给他们玩出花儿来。”

庄羽和佟莉同步点头,看得杨锐迷之生出一种这俩是龙凤胎姐弟的感觉。

徐宏抵着耳机听录音还伸头看了一眼录音室里面,把麦克风静音后挑了挑眉道:“陆琛真是宇宙无敌敬业了?他让石头把糖给他,然后背过身去。接着他把糖放在旁边自己去模拟偷糖过程。真是厉害了我的琛。要我说,是不是应该把小懂叫上?虽然他没台词,但他好歹是见证全程的人啊。”

“不了吧,我还得酝酿一下对顾顺感情的前后转变,他两句话把我搞得脾气上来了,我得想一想如何转换。”李懂晃了晃自己的台词本。

“这有什么难的,你想一下啊小懂。比如说第一句话的时候,你面对的是一个路人,接下来的话,就是一个你菜还没上完就被偷吃了的还被你发现但是你也不可以发作的人。怎么样,有感觉了不?”佟莉拍拍他的肩膀。

李懂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噢,非常有感觉了。”

录完音之后。

张天德坐在沙发上捂着脸:“我靠,刚刚室长那句‘张天德,撤!’真是苏爆了我的天,太苏了苏到没朋友啊!”

顾顺吃了颗葡萄慢悠悠地说:“石头,一般一个男人了夸另一个男人苏,他可能有弯的迹象。”

陆琛点点头接道:“对,直男一般都说配的不错或者声音好听。”

张天德脸色瞬息万变,好不容易控制住了一个表情,他放下手一本正经:“我靠室长配的真好,声音真好听。”

为了直男,为了爱情奋不顾身。

“我觉得我方人员受到袭击,请求还击的那里,锐哥配的那句‘同意’是真的苏。”庄羽吐了葡萄籽,砸吧砸吧嘴讲着。

佟莉凑了上去挑着眉道:“诶我觉得那句‘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超级苏啊!听着就无敌可靠了!我要是在场我能给你表演一个原地晕倒。”

“我觉得‘陆琛,检查他!’这一句,吼得铿锵有力,听着也很苏!”陆琛皱着眉头想了一下,然后举手回答。

顾顺给李懂递了颗葡萄,一本正经地加入话题:“‘狙击点撤。狙击点撤!’是真的苏。”

“你们干嘛?吹杨锐大赛?是不是没把我放在眼里?平时也没见你们这么崇拜他啊。”徐宏靠在墙壁上,喝了一口水笑着看他们。

“副室你不懂,我们平时的崇拜都藏在心里,我们可是听着锐哥的配音长大的啊!难道你没觉得锐哥有什么特别苏的台词吗!”陆琛嚼着葡萄看向徐宏。

徐宏翻了个白眼,然后虚点着他们的头道:“能不能别说的好像他今年五十一一样,听着他的配音长大的,你怎么不说你听着我的配音长大的?你竟然问我这种问题,这种问题还用问我?我当然是觉得每一句都很苏啊。”

我就不该问,唉!陆琛捶着大腿。

评论(17)
热度(169)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