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后勤组】仙贝

-OOC的小甜饼吧
-早上课间吃仙贝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脑洞
-我靠爱仙贝,仙贝赛高。仙贝粉是真的好吃。
-原著向,什么都盲。

庄羽感冒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陆琛就发现了庄羽的不对劲,时不时吸着鼻子还会清清嗓子。

“来,啊。”陆琛握着手电筒,像医院里医生检查喉咙一样让庄羽张开嘴巴。

庄羽也顺了他的意把嘴巴张开然后略微仰头,看着陆琛打开手电筒往里照了照之后略微后退了一步,闭上了嘴艰难地咽了口口水,开口道:“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你也不用跟哄小孩一样啊一声。”

陆琛关掉了手电筒,挠了挠庄羽的寸头,用手感受着短短的头发带来的刺刺感,说道:“不管是普通医生还是医疗兵还是军医,检查喉咙让人啊一声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仪式,这是根深蒂固的。”随后他又瞥了一眼庄羽床上歪斜的被子,皱了皱眉,“庄羽同志,你的喉咙肿得很厉害啊,听声音也是带着鼻音闷闷的,来,告诉我,你昨天晚上踢没踢被子?”

庄羽低下头捂着嘴咳了一声,随后吸了下鼻子瓮声瓮气地开口:“我怎么知道踢没踢,我睡多死你又不是不知道。”

陆琛想了想,点了点头认真地说道:“你讲得很有道理,我一时间竟然无法反驳。那你这是怪我昨天晚上没有抱着你睡咯?”

“怎么可能,我哪里有这么想。你抱着我睡我不照样踢被子?”庄羽瞪大了眼睛,连忙解释道。

陆琛挑了挑眉,环起双臂笑道:“那你之前为什么没感冒啊?”

庄羽坐在椅子上愣了愣,风从半开的窗户中间吹了进来,吹开了陆琛摆在桌子上的笔记本,哗啦啦地响着。庄羽想了半天,一脸正色地挺起胸膛用着沙哑的嗓子朗声道:“天气热!我身体素质棒!现在是换季!感冒是正常的!”

我靠。陆琛在心里骂了一句,他伸手捂着自己的额头摇了摇头,随后弯下腰在庄羽的额头上弹了一下,面无表情地说道:“因为我半夜起来给你盖被子了。”

“噢。”庄羽摸着额头瘪了瘪嘴,瞬间瘫了下去,他其实也想到了这个,但总觉得每天训练这么忙,陆琛应该跟他一样睡得很熟才对。

陆琛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伸手把吹开的笔记本合上,顿了顿开口道:“一般抱着你睡的时候,我都没敢睡太深。”

为什么不敢睡太深这个问题庄羽也不想问了,问出来大概能得到什么美人在怀无法酣睡或者怕你半夜踢被子或者怕你做噩梦一系列的回答。

“你好好休息,我去训练了,队长那边我会给你请假的。医疗兵鉴定过的,队长肯定会同意的。”陆琛站了起来,轻轻地拍了拍庄羽的脑袋。

医疗兵没鉴定过的,队长也会同意的啊。庄羽在心里默默腹诽着,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顺从地回答道:“好的陆大夫,我会多喝热水,按时吃药,不吃零食也会很少说话。”

陆琛满意地点点头之后就走出了宿舍,门刚关上就听见了外头传来了徐宏的声音,庄羽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悄悄听着门外传来的声音。

“怎么就你一人,庄羽呢?”徐宏看了看关好的宿舍门,有些疑惑。

陆琛回头望了一眼已经关上的宿舍门,带着些担心开口道:“昨天晚上估计踢被子了,现在又是换季。早上起来的时候喉咙不舒服,我帮他看了看,重感冒外加喉咙红肿,我觉得他今天还是休息的好。副队,我替庄羽请个假?”

徐宏点了点头,提高了音量冲着门喊着:“庄羽,你记得好好休息。”

“是!”门后面传来了庄羽沙哑的嗓音,还伴着一声轻咳。

是有点严重。徐宏听到了咳嗽声,小声嘟囔了一句。

......

“陆琛,你非要在一个因身体原因而不能吃仙贝的旺旺仙贝狂热爱好者面前啃的这么开心吗。”庄羽捧着一杯热水,热气缓缓向上飘着。

陆琛忙不迭地咬下一口,咔嚓咔嚓咬着含糊道:“今天训练好累啊,还好你没来,不然病情肯定要加重。我跟你说啊小羽毛,副队可能也觉得今天训练强度有点大,就给我们一人一包旺旺仙贝以示安慰。”

“那我呢!”庄羽情不自禁地坐直了身体,也抬高了声音问道。

陆琛咽下了之前嚼碎了的仙贝,转头看向一脸期待的庄羽说道:“你又没训练,你为什么会有啊。再说了,副队也知道你喉咙红肿啊,怎么会让我给你带啊。”

“就算我现在红肿!那我以后也可以吃啊!我可以留着以后吃啊!”庄羽有点激动,双手握拳激动地摇晃着。

陆琛慢慢吞吞的地把最后一片仙贝吃进了嘴里,好半天才开口:“可是,现在已经晚了啊。要不这样,等你好了你自己向副队要。”

“啊,现在就好想吃啊!”庄羽一脸痛苦地捂着脸,用着自己的破锣嗓子喊着。

“冷静点,嗓子要不要了,老跟罗星看齐。”陆琛嚼着仙贝含糊着说,随后做了一个吞咽的动作,一分钟之后,陆琛看向庄羽,“小羽毛啊,你真的很想吃仙贝吗。

庄羽一脸悲戚地点点头,认真地开口:“我爱仙贝,也爱吃仙贝粉,但是仙贝也很好吃。啊好想吃啊!”

陆琛把包装袋扔到了垃圾桶里,站了起来看向庄羽:“小羽毛。”

“干什么。”庄羽唉声叹气的。

“我吃仙贝的时候还没舔过嘴唇,所以,你想吃仙贝的话,现在就可以亲我了。”陆琛弯下腰,亮晶晶地眼睛微微眯起,笑着用手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庄羽愣了愣,一句话脱口而出:“你想死吗,我重感冒。”

陆琛笑着凑了过去,将自己的唇落在了庄羽干涩的嘴唇上,绵长而缱绻。

陆琛站起身,看着庄羽略红的脸颊笑着:“没关系,为了你,万劫不复都无所畏惧。”

陆琛顺手摸过了口袋里另一包完整的仙贝,笑了笑,以后再给他吧。



小剧场:关于其他cp对仙贝的态度。

陆琛把这个索吻办法分享给了徐宏顾顺还有张天德,三个人纷纷表示自己要去试一试。

顾顺:懂儿!你喜欢吃仙贝粉吗!
李懂:你喜欢吃吗?淘宝可以直接买,搜仙贝粉或者酱油粉就能直接出来,你想吃的话我给你买。
顾顺:......好的谢谢懂儿。

徐宏:队长,你喜欢吃仙贝吗!
杨锐:仙贝是什么?
操!这怎么玩!徐宏丢了手机,一脸无语地扶额。

张天德:莉莉,你喜欢吃仙贝粉吗。
佟莉:不喜欢。
张天德:哦。

评论(18)
热度(124)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