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蛟龙配音工作室 39-40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
-狙击组,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顺顺剖白,琛哥耍流氓进行时。

39.
顾顺和李懂回了房间之后直接往床上倒,俩人都属于卸了力气怎么也不想动的一类。

洗澡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想睡觉。顾顺在心里已经开始了拒绝三连。早上刚发完誓再也不熬夜结果第一天晚上就给破了,我靠心疼自己一秒钟,陆琛我要不把你吃破产我就跟李懂姓了。

顾顺转头看向李懂那边,发现人已经凭借着他自己的毅力把身体塞进了被窝里头,呼吸均匀。我靠,秒睡,厉害了我的懂。他在心里嘀咕着,然后也脱了衣服掀开被子钻了进去,好了任务完成了,顾顺同志非常优秀。

顾顺就呈“大”字形躺在自己床上,他刚才在沙发上眯了一小会儿也能抵一会儿,他试探性的开口道:“李懂?”

无人应答,开着台灯的房间里只有呼吸声和顾顺觉得自己非常大的心跳声。他笑了笑,像是说给李懂听,又像是自言自语:“之前说的那个,如果是其他人站在我身边,那么我也许会想息事宁人不想公开。但是如果真的是你,我愿意放弃一切宣告全世界,对你的爱,预备着永远不下线。能够遇到你,是一件美好而又快乐的事情,就像森林听见风的喃语,黑夜张开双臂拥抱清晨,花儿绽放美丽回吻草地。对你一见钟情,也是我二十四岁之后最庆幸的一件事情。风足够温柔,阳光足够和煦,星星足够耀眼,一切都很美,让人舒心,就和你一样。”

顾顺抿了抿唇,侧耳倾听了李懂的呼吸,频率正常,没有波动,那就继续吧。“让我觉得世间的所有情话都若有所指,把我散落在天涯的全部碎片都重新归集的,是你,我的故事。”

“希望这些话你可以在梦里听见,这样你一觉醒来可能就会觉得自己有病才会做这种梦,我也依旧是你的搭档,你也依旧是那个李懂。”顾顺把手从被子里面抽了出来压在被子上,伸出另一只手关了台灯,然后翻了个身面朝墙壁,压低了声音,“晚安,我的梦。”

房间重新陷入了黑暗,不一会儿就传来了顾顺绵长的呼吸声。另一张床上,李懂翻了个身仰面躺着睁开了眼睛,双眼圆而大,丝毫不像刚睡醒的样子,他怔怔地看着天花板,心情有些复杂。新同事对我一见钟情以为我睡着了趁着机会告白没想到我没睡着,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李懂摸着手指有些无措,顾顺可能对他有其他想法他也有点感觉到,但是真没想到会有这么深。而他,缩着脖子跟只骆驼一样逃避着,他该庆幸顾顺没逼他做回答还是要思考如何回应顾顺的感情?

注定是睡不着的一个晚上,顾顺一定是生来就克我的。李懂双手交叉置于腹部,忧愁地想着。

陆琛在感觉到庄羽完全陷入深度睡眠后才轻轻地拨了一下庄羽额前的碎发,不让那一小撮头发弄痒他。他轻手轻脚下了床,绕到了床尾把床的内侧的睡衣睡裤拿了出来后就进了卫生间。四月的天说冷不冷说热不热,但凌晨三四点的温度肯定不高,他也快点洗澡不然明天就要感冒了,他自己倒是无所谓,就怕传染给某个小朋友了。

陆琛换了白背心和中裤衩,拿干毛巾抹了抹还有点湿的头发,现在也不可能用吹风机,只能靠自然风和干毛巾将就了。

由于健身的缘故肌肉都不少,白背心显得有点紧身,陆琛直着背慢条斯理地擦着头发,抬手和放松不间断,勾勒出背后的倒三角肌。他拿出手机翻出了刚才发的微博,让他惊讶的是,就算是这个点,评论数也还不断上涨,但转发依旧是零,粉丝的评论要让他感觉十分惊喜。

@陆大夫的听诊器:我靠我掐了一下自己发现不是做梦。公开啦!!!依稀以前就看出来肯定有什么,老子要踹翻琛羽超话里面所有的BE!祝你们俩幸福!

@陆琛看看我呀:垂死病中惊坐起!睡前刷个微博让我发现了啥!晚睡果然有好处是吧。啊呀祝我的男朋友和我男朋友的男朋友幸福快乐!

@羽毛飘啊飘:我靠才睡着就被室友吵醒了,她拿着手机瞪着大眼跟我说你cp发糖了,我一个鲤鱼打挺妈的这哪里是糖这他妈是蛋糕啊卧槽。

@永远爱庄羽:我们小猫猫能被陆大夫这么好的人照顾真的是太棒了,祝福你们!!!

@六六六六六大顺:替我男神祝福二位!希望各位都能嫁给爱情,而我嫁给顾顺x

对不起,顾顺是要娶李懂的。陆琛笑着刷过了这条评论。

他放下手机甩了甩头发觉得差不多干了后就飞快地跑回床边,看着庄羽仍是熟睡的模样也放下心来,他悄悄掀开被子一边确保不会吵醒庄羽后蹑手蹑脚地躺在了他的旁边。可能是闻到了熟悉的柠檬味,庄羽小声地哼了声,换了个姿势扭了扭身体直接钻进了陆琛的怀里,准确无误地把自己的头埋进了陆琛的颈窝。

陆琛失笑,他整理好了被子之后伸手环住了庄羽,手掌置于人的后脑揉了揉发丝,仰头在人的额上落下一吻,他像哄小孩儿似的拍了拍庄羽的后背,声音沙哑而温柔:“晚安,我的宝贝。”

凌晨四点零七分,最后一个人也在爱人的怀里陷入了沉睡。


40.
庄羽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看见眼前的白色茫然地眨了眨眼睛,把目光向上移,才清醒了过来。琛哥真的回来了!庄羽在心里雀跃着。他就枕着枕头,认真地看着陆琛的脸,干燥柔软有一点乱的墨发,剑眉眉尾上挑颇具英气,闭着的双眼,长而翘的睫毛,紧抿的嘴唇还带这些笑意。

“再看就要收费了。”陆琛闭着眼,话中满含笑意。

“切,不看就不看。”庄羽哼了声就转了脑袋,却又被脑后的手给硬掰了回来,他带着些玩笑意味,“怎么不睁眼啊,是男人就睁开眼睛!”

陆琛一瞬间就睁开了眼睛,他盯着庄羽,然后略微凑近着他带着些调侃意味道:“是不是男人你还感受不到吗。”

庄羽感受到身下有东西抵着他,身体一僵,默默退远了一点,咽了口口水道:“琛哥,大清早的,冷静点,不要耍流氓,让你兄弟也冷静点。”

“咱们早上都要这样的好不好,我已经很克制了。所以,你自己注意一点,别乱扭也别乱动腿,我反正不姓柳。”陆琛揉了揉庄羽的脑袋笑着说。

“你姓陆,姓陆行了没!烦死了!”庄羽晃着脑袋嘀咕。

“早安啊小羽毛。”陆琛看着自家小孩儿的幼稚举动,把脸凑过去用下巴蹭了蹭庄羽的脸蛋,柔声道。

“唔,扎,有点儿疼。”庄羽伸手挠了挠陆琛的下巴,用手掌感受着他下巴上冒着头的短胡茬,随后又略微抬起身子笑着拍拍陆琛的下巴,“琛哥!等一下我来帮你刮胡子吧!”

“那我就等着享受啦。”陆琛笑着回答。

奉杨锐圣旨在身的石头在他俩门口前停了下来,敲了敲,没有动静之后疑惑了下,然后就直接开了门,房间里空无一人,石头正奇怪着却听见一点动静从厕所里传了出来,他挪了两步凑近,却听见了一段让他惊奇的对话。

“嘶..小羽,轻一点。”陆琛吸了一口气说着。

“对不起琛哥,我第一次,掌握不好力度。”庄羽小声地说着。

“没关系没关系,慢慢来,你慢慢动。”陆琛轻声安慰着。

“啊!小羽,你别那么快,慢一点啊。”陆琛惊呼一声。石头还听见了一声手掌在肉体上的声音。

“我,我在努力努力,对不起啊琛哥,我以后会注意一点的,慢一点,轻一点。”庄羽声音里有点沮丧。

“没关系啦小羽,你再往上弄弄,我觉得挺舒服的。”陆琛笑着。

???我靠???石头就一脸惊愕,也不知该进去还是出声。算了我还是回去吧。石头抹了一把脸,带着庄羽竟然反攻了的惊天消息去了隔壁。

“怎么就你一人,不是让你带着他俩来吗。”杨锐偏头看了眼石头后面,空无一人的,有些奇怪。他余光瞥见了徐宏盯着午饭渴望的眼神后从底下悄悄塞给他一小袋饼干让他垫垫肚子。

徐宏笑着接过了顺手捏了捏杨锐的手指。

“我敲门没人应,我想着干什么事儿都应该出点声儿所以他俩应该没干啥事,然后我就进去了,他俩没在房间里弄,在厕所弄。这我觉得我还能接受,刚吵完架嘛陆琛应该有点想那啥,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是庄羽占主导地位,陆琛还被他弄得一抽一抽的。”石头一脸菜色,以至于没看见杨锐和徐宏的互动。

徐宏闻声一惊,饼干碎屑直接呛着了连忙趴在桌子上朝下咳嗽,杨锐也很震惊但他还是分出神来给徐宏拍拍背倒了杯水。佟莉和顾顺也瞪大了眼睛表示不敢相信,李懂依旧在摆盘看上去一切了如指掌,如果一双筷子没有掉在地上的话。

陆琛在洗干净脸上的泡沫后就接到的李懂的电话,他让庄羽开了免提后拿了毛巾擦脸,手机里传来李懂尴尬的语气:“对不起啊庄小羽,打扰你我很抱歉,但是你和琛哥说一下,你们再不结束的话琛哥早上八点起来熬的粥可能就要糊了。”

“我靠,我差点忘记了。好的小懂,麻烦你帮我关一下火,我和庄羽马上就来。”陆琛擦着脸回答着李懂。挂了电话之后陆琛就拉着庄羽跑去了隔壁。

陆琛拉着庄羽来到隔壁之后就接受了隔壁一圈人异样的目光,庄羽倒是没多想,洋洋自得得晃了晃陆琛的手指了指他的脸说:“琛哥的胡子今天我刮的,怎么样,技术不错吧。”

刮胡play,我靠两位真酷。顾顺止不住自己的脑洞。

“诶陆琛,戒指怎么戴手上了?”徐宏顺利地咽下了饼干,开始吃起了午饭,瞥了到陆琛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笑着问他。

“是啊。放在胸前可能还会移到心脏旁边,但戴这儿就不一样啦。”陆琛把粥盛了出来放在庄羽面前,“它现在能够始终连接着我心脏。”

噢,狗粮。顾顺看着陆琛拍掉了庄羽夹肉的筷子,有点小难过。

“干嘛,为什么我不能吃,我想吃小懂的这道菜已经很久了。”庄羽有点委屈,仰头看着陆琛。

“你胃刚好,今天中午就吃粥,对胃好。”陆琛拿勺子舀了舀,吹了一口说道。

“我不要,看着就没什么味道,你就让我吃肉嘛琛哥。”庄羽试图撒娇。

“你们来之前你没吃够吗庄羽。”石头忍不住出声。

这个傻子。佟莉一把捂住了脸。

“啊来之前我一直在帮琛哥刮胡子啊。”庄羽眨着眼睛,不是很明白他们的意思,“哪来的时间吃肉啊。”

我靠,那你们说那些有的没的干什么?!

陆琛意味深长的看了眼石头,然后指着粥问庄羽:“你吃不吃?”

庄羽摇头摇出了拨浪鼓的感觉。

“不好意思啊各位,小朋友有点不听话,我讲两句悄悄话训一下。”陆琛看了一圈自己的同事,看见他们都把头埋在饭里含含糊糊地回答他后,就满意的点点头。

陆琛拿起一本杂志,右手舀了一勺粥放进自己嘴里,随后弯下腰举起杂志挡在他和庄羽的脸前。庄羽就看见陆琛放大的脸,以及唇上传来的柔软触感,陆琛用舌尖把粥渡到了庄羽的口中,温热的粥和泛着清香的蔬菜在他口中弥漫开了,庄羽抬眼看了陆琛的脸,杂志打下的阴影在遮住了陆琛一半的脸,眼底的青黑和下巴上他一不小心挂出的血痕全在庄羽眼前显现,他的脸慢慢变红了。

陆琛笑了笑,在庄羽的唇角亲了一口,柔声道:“这个养胃,我特地早起煮的,喝一点吧,我陪着你一起。”
庄羽红着耳朵点了点头。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能看见半个过程的顾顺面无表情地想着。

@庄羽yu:How long?[配图1:庄羽刚进工作室时穿着黑红色卫衣和陆琛的合照][配图2:庄羽穿着学士服和穿着黑红色卫衣的陆琛的合照]

@陆琛:Forever.[配图1:两人手牵着,庄羽的无名指上的伤疤上印着“LC”,陆琛的左手无名指上印着“ZY”][配图2:陆琛穿着白背心,下半张脸都是泡沫,庄羽穿着白T恤,拿着刮胡刀小心翼翼替他刮着。]

评论(28)
热度(221)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