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蛟龙配音工作室 31-32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

-狙击组,正副队,吃糖组,后勤组

-情侣之间总是有必不可少的吵架,有时候吵架是增进感情的方式,不管吵得有多凶,事后只要沟通好都可以解决的,俩人都气急了,可能脾气都上来了也就说话冲了点,希望各位不要太在意,有时候脏话是语气助词...。这两章大概就是后勤组吵架,家长组见缝插针,罗星上线啦!


目录:蛟音目录

TAG:蛟龙配音工作室


31.

    顾顺起来的时候下意识地翻了个身从枕头下面摸出了手机,Home键点了半天也没见屏幕亮起来,逐渐清醒的他突然反应过来,噢,没电了。


    迷糊着眼的顾顺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从床头柜那边拿了数据线,看着充上电的手机屏幕亮起了红色的电量有点儿懵,他睡觉之前的电量至少还有一半多,按照他平常睡觉只静音不关数据的习惯来看,除非是有很多人一波接着一波给他发消息,不然也不会没电。诶不对啊,一般这种时间不应该有人给他发消息的啊。


    他掀开被子晃着身子进了卫生间,李懂他们今天八点半的飞机,估计也就十点多到,所以现在到底是几点他也不知道。老了老了,再也不熬夜看球了。顾顺一边走着一边感叹着,抬眼看了看镜子,猛地一惊连忙撑着洗手台凑过去,抬手摸了摸自己眼睛下方的皮肤,再一脸不能接受地退了回去。


    不行不行,再熬夜我名字就倒着写!顾顺刷着牙,看着镜子里他眼睛下方淡淡的青色,有些无法接受。不行啊,哥得养生了。


    洗漱完毕把头发整理好,回房间把背心裤衩换成了衬衫和长裤后拿起已经开机的手机。


    哦,十点半了。顾顺盯着时间,心里默默想着。


    手机震动了下,顾顺点开微信就看见了李懂发来的消息。


    LeeDong:我们回来了,现在在室里。现在情况有些糟糕,你要是起来了就先下来吧。(还没在一起所以备注还没敢改)


    顾顺也不知道这情况是怎么个糟糕法,看李懂语气不是很好的样子应该不是很好的情况。翻了一通自己的行李箱之后找到了还剩一点电的充电宝,转移了数据线之后换上板鞋之后就飞速下了楼。


    顾顺一打开门就感觉气氛不对,他环顾了四周,发现往常坐一起的陆琛庄羽今天一个坐在长沙发上,一个坐在小沙发上,两人相隔甚远。李懂则是靠在墙上,面色凝重。徐宏抓着耳机,另一只手的手指抵着额头,紧抿着的唇告知着他人此时主人不佳的心情。佟莉仍旧坐在她的位置上,不同于平时埋头写剧本的状态,这次她双手交叉用手背撑着下巴,眼神在陆琛和庄羽之间来回动着。张天德低着头看着手机,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顾顺在手机备忘里打上这句话,放轻步伐地走向李懂,把手机屏幕挪到他眼前。


    李懂皱着眉,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给顾顺指了指微博的图标。顾顺了然的点点头。


    突然顾顺的手机震动了下,他低下头来一边庆幸着还没关掉静音一边打开了微信。发现罗星已经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


    8:31


    布星:我靠顾顺???怎么回事儿啊???


    布星:[微博截图]


    布星:[微博截图中的图片单独形式1][单独的照片2]


    布星:????


    8:42


    布星:我靠,你不会没起床吧?


    8:49


    布星:你是不是又熬夜看球了?


    9:24


    布星:你他妈什么时候醒?能不能醒了?能不能关心一下同事???


    9:38


    布星:你的同事需要你的救助,诶嘿?


    9:58

    布星:对不起,我放弃了,不和你做室友就无法叫你起床。


    10:11


    布星:你怎么还没起床???


    10:27


    布星:我靠你是不是还没起?虽然你和你同事认识没多久。


    布星:但是你也伸伸手啊?


    10:50


    布星:小懂跟我讲你已经起了!你就没什么看法吗!!!


    顾顺匆匆看了罗星的消息,又重新滑到了第一条,点开了那条微博。


    @熄灭的星:嚯,看到我昨天晚上遇到了什么?没想到这就是你们的男神[微笑][P1:空旷的街道,昏黄的路灯,两个男生的背影,两人牵着手十指相扣,带着棒球帽的稍高男子侧过头,向一旁的男子伸出另一只手,侧脸颇有些模糊,但依稀看出来是陆琛][P2:稍矮的男子把手上的塑料袋放到了陆琛伸出的手上,转头对着他笑,是庄羽的侧脸]


    顾顺看着手机上的图片,伸手手指滑动了下放到更大,最终收回手捏了捏鼻梁,无声的叹气。没有脸的话可以说撞衫的一对情侣,但是侧脸虽然不清晰但是还是可以认清,这就不太好解决了。


    GS:我看到了。露脸了,不好解决。


    布星:你就没有其他办法了?


    GS:还能有什么办法?你让我去联系微博内部人员把这条屏蔽了?还是把这个博主封禁?罗星,在他发出来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会截图保存,这样是没有用的你要知道。你也不能因为我爸牛逼就认为我也很牛逼。够庆幸的事大概就是他们两个影响力不是很大,所以现在闹得没那么大,我怕这个博主不会善罢甘休。


 

32.

    “你在干什么?”顾顺正和罗星商量着,却被庄羽的一句话给惊得连忙抬头,抬头后才发觉庄羽不是跟他说,而是冲着在埋头打字的陆琛。


    “编辑微博,我准备公布。”陆琛头也没抬,语气平淡地回答着庄羽。


    “你他妈疯了?现在什么情况你看不出来?全都等着蛟龙中的任何一个人表态,你现在公布不就是往人家枪口上撞?”庄羽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盯着他。


    “我知道,但我不想这么被动。我想让他们知道,我,陆琛,无论他们怎么想我,我就是这样一个人。”陆琛依旧没抬头,垂眸看着微博编辑界面,声音平静无澜。


    庄羽一个跨步上前抢过陆琛的手机,当着他的面关了机之后扔在了他身后的沙发上,咬着牙说:“你不是一个人!你是蛟龙的一份子!你现在代表的就是蛟龙的态度!这件事情说开了对蛟龙影响有多大你心里没有点数吗?这件事情不是你想公布就公布的,而且我不同意,陆琛,你他妈没资格代表我,没有我的同意你就别想公布!”


    陆琛就坐在那里,两腿伸直,慢慢的抬头看着他,面无表情地盯着他,最后扯出一个笑容:“别他妈把你自己看得那么重了庄羽,我想喜欢谁我就喜欢谁,我在我自己微博上发表那是我自己的事情,难道我的感情生活还不能和我的粉丝分享了?”


    “这种时候照片都有了你他妈还跟你粉丝分享你的感情生活?你这不就是明明白白告诉他们,你陆琛,是个gay?你这到底是对谁负责?是,这个圈子里性取向大有不同,你可以卖腐也可以卖直,但这些都得摆在台面下,你凭什么觉得你足够硬能摆到台面上来说还不被其他人嘲笑?”庄羽弯下腰,用右手一把抓住陆琛的领子,死死的盯着他,“你他妈不仅在牺牲自己的前途,你他妈还在毁着蛟龙的前途,陆琛,你真有胆。”


    “你在这里说了一大堆,你不就是担心你以后的日子吗。你以为我他妈想遮遮掩掩谈恋爱都得在私底下谈?我不想光明正大地牵着你的手跟别人说这是我男朋友?凭什么我要因为这个圈子里避而不谈的话题而放弃我自己的感情?我想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我想让我们两个能走在阳光下!庄羽,你到底有没有良心?你为了自己现在就不考虑我?”陆琛被揪着领子因而微微抬高了腰,他低眸瞥了眼庄羽抓着他领子的手,瞥过了那一枚莫比乌斯环后又面不改色地移开了视线,又抬头看向了庄羽。


    “我没有良心我还在这里跟你说这些有的没的?到底是你没有良心还是我没有良心?什么叫我担心我以后的日子?你这意思就是说我只想着自己?我要是不考虑你,你那条微博老早编辑好了发上去了。陆琛,你已经为了这份事业拼搏了五年,你的主业就是配音,你有着一批追随你的粉丝。而我,我才两年,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个幕后人员!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比你把人气看得更重?”庄羽像是气急了,右手一个用力就把陆琛压在了沙发靠背上,他自己也顺势抬起一只腿单跪在陆琛旁边,他瞪着眼睛,手上紧紧攥着的是陆琛的衣领,他凑近了陆琛,低着头看着他,冷笑了一声,“你自己都不对自己负责,我他妈凭什么要对你负责?你算什么?我在你眼里又他妈算什么!”


    “庄羽!”李懂有点看不下去了,连忙出声叫住了气头上的庄羽。


    陆琛凝眸看着庄羽放大的脸,他闭着眼睛都知道他脸上的痣的具体位置,他往后仰了仰,嗤笑了声后抬手拍掉了庄羽的手,慢条斯理地整理了自己的领子后挑了挑眉,开口道:“行。我对我自己不负责,也不对你负责,我是个废物,你在废物眼里什么都不是你满意了吗?废物就该滚得远远的不是吗?庄羽,我他妈招惹不起你!”


    陆琛站起身来,深吸了一口气后摘下了自己的链子,举在他自己的耳边,陆琛还能用余光瞥见链子上套着的戒指在摇晃着,他唇角勾起一抹冷笑,用力地将项链甩到了地上,银戒和木质地板碰撞的声音惊到了每个人,陆琛跨了过去,避开庄羽走到了小沙发旁躬身捡起了自己的手机,抬脚走了出去。


    “你去哪儿!”陆琛身后,是庄羽的声音。


    “我招惹不起你,我准备从你身边离开,走得远远的。”陆琛深吸了一口气,抿了抿唇硬着心肠高声回答着他。


    顾顺站在李懂旁边,看着陆琛大步流星地走出了门,伴着陆琛反手关门的声音有些无奈的叹口气,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徐宏也站起身来,他走到沙发旁边,捞起陆琛丢下的项链,轻轻地收拢放在手中,递给还在发呆的庄羽,勾出一抹安慰性的温和笑容,拍了拍庄羽的肩膀,轻声开口:“收着吧,收好了。吵架是很常见的事情,这是一种促进感情的方式,当然也是要看事后两人怎么处理了。这一次有点凶,而且你们两个都在气头上,所以啊,庄羽,遇见一个人是很难的,别让这种情绪影响了你并且为你做出让你后悔的决定。陆琛比你成熟,他会冷静下来的,你也调节一下自己,实在不行就来找我。”


    徐宏看着庄羽默不作声地收了项链,手指在指环上轻轻摩挲着沉默不语的样子,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还是走开了。


    陆琛:副室,是我冲动了。但我还想冷静下,我想请几天假,麻烦您和锐哥沟通一下?微博我不会发了。


    大眼儿萌:行,我准假了,杨锐那边我会去说的,你老大不小了,别老跟愣头青一样冲动。


    陆琛:没办法啊副室,你知道我的啊,在庄羽面前我永远是个二十一二岁的冲动的毛头小子。


    大眼儿萌:你自个儿清楚你还丢戒指?


    陆琛:我知道你肯定会给他的,那枚戒指上有我想对他说的话,而且他没看到过,所以我丢给了他,看他自己能不能发现吧,我先把我心情平复下。


    大眼儿萌:行,你自己心里都明白,我就不操心你了。


    “杨室长,请问您对今天早上微博上爆出了蛟龙的两位成员陆琛和庄羽的照片有什么看法吗?”徐宏听见了熟悉的名字,连忙转头看向声源处,发现原来是顾顺把直播转到了工作室的电视上。


    “我不知道发微博的那个人到底有什么用意,但是于公来说,他们二位是我的员工,他们替我办事儿,他们的工作做的很棒很优秀,就算有什么,我也不会干涉;于私来说,他们两个是我的好友,是我共事已久的同事,无论他们如何,我这个做朋友的会第一时间送上我的祝福,我不是他们的父母,也不是他们的粉丝,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压力,我想申明一点,无论发生什么,蛟龙永远在他们身后。”杨锐的神色严肃,语气认真,他拿着话筒的手晃了晃,随后继续,“我知道粉丝对自己喜欢的人有了恋爱倾向这件事情会无法接受,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你真的喜欢他,爱他,那么请尊重他的一切,就像顾顺说的,你的适可而止才是最棒的关心,也许他是你们的全部,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多关注一下身边人,他不是你们的全部,你的生活才是。在这里,诚挚感谢我的小朋友,他等了我很多年,也陪伴了我很多年,他是我的生活,他是我的全部。谢谢大家对蛟龙的关心。”


    徐宏看着杨锐在台上深深地鞠躬后,轻轻捂住了自己的心口,悄悄的深呼吸让自己平静下来。又不太敢回头看庄羽,这什么事儿啊,一波未平一波又来了。


    “小羽啊,别想太多了,锐哥肯定支持咱们的,你也别太纠结了。来来来,先坐起来,这都到饭点了要不叫个外卖?你想吃什么啊?”佟莉起身安抚着庄羽,把人拉到沙发跟前摁着他坐下,然后把手机伸到他面前询问着。


    “都行,莉姐你看着点吧。”庄羽低着头,用手摸着指环的外圈,心不在焉的回答。


    张天德还想开口说什么,就被佟莉按住了腿眼神凝重地摆摆头示意他别开口,他已经半张的嘴只能又闭了回去。


    “他们两个以前吵过架吗?”顾顺压低声音,凑近李懂问道。


    “吵过,基本上都是窗帘选什么颜色,谁洗床单,谁点的外卖更好吃这类打情骂俏式的拌嘴争吵,这一次是我见过最凶的一次。”李懂低着头,也悄声回答着。


    这都什么事儿啊。顾顺摸着下巴无声叹气。

评论(24)
热度(221)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