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红海行动/全员向】蛟龙配音工作室(下)

-瞎几把放飞自我的脑洞产物
-商配AU,用真名系列,OOC在线,私设如喜马拉雅山
-演员梗真的很多,霞姐的rap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但我有厚厚的粉丝滤镜。
-吃糖组,后勤组
-要是发成功了,那就是懂儿的设定和他们的设定放在一起会刺激到老福特的G点:)
上篇设定请走:https://guchenmo.lofter.com/post/1cb80680_127d1805


-佟莉
蛟龙配音工作室唯一的女性成员,擅长策划编剧配音,其他也多多少少懂一点。佟莉小姐姐,一个比工作室里的一部分男生还英姿飒爽的女侠,御姐音。同时武力值爆表,属于很能打的那种,不是很拘泥于腹肌,因为她还有其他肌肉,有固定的健身时间,大部分微博大概是每日健身打卡,浑身上下透露出的攻气都掰弯了很多女粉丝。
本人风趣幽默,偶尔玩儿梗。关于武术冠军为什么会来配音这个问题,佟莉小姐姐曾在直播中一手捂脸低着头似乎回忆起了悲伤的事情,弄得弹幕开始发慌,因为触碰到什么悲伤的事情,结果佟莉小姐姐放下手冲镜头笑着说:“啊,先是石头玩儿,之后他拿着糖问我要不要跟他说一起玩儿,我寻思着试试呗,然后觉得配音很有魅力,就答应了徐副。”弹幕纷纷是“...对不起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大概是蛟龙里为数不多的适合唱歌的,高音流畅低音性感,rap也收放自如,和她本人大开大合的气质也十分相符。常常被委以重任,歌会时唱个歌,直播活动有唱歌,私下里去KTV先来首歌热热场。
“佟莉佟莉,要是冲出去了,记得千万要抢到立麦嚎一嗓子,也别管对不对。”这是漫展游戏接歌词时杨锐的嘱咐。
“佟莉!压着他们的声音唱!飙起来!!”这是佟莉抢到麦之后杨锐的大声呼喊。
“佟莉,咱们室里这人唱歌什么样你心里都有点儿数,连顾顺连搞定不了,我们的未来就靠你了。”这是录主题曲前徐宏对佟莉的鼓励。
“莉哥,我看好你,就拜托你了!”这是刚来不久也不太了解本着反正先夸了再说的思想的顾顺。
“姐,我唱歌真一般,而且还没配音有特色,就拜托你了嘛。”这是李懂的撒娇。
搞不过你们。最后还是被推进录音室的佟莉生无可恋地背着歌词。
本人知道张天德对其感情情况,但可能之前发生过什么,两人都没发展起来,然而日常互动非常甜。之前说大部分微博是健身打卡,小部分微博就是每日糖打卡。希望佟莉小姐姐可以放弃发糖,把糖都留给我吃,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陆某打商量。
攻气爆表我莉哥。


-张天德
身高188,和187的顾顺并称为蛟龙身高扛把子,站起来就挡光的那种,人还特别壮,肌肉发达身材好,和佟莉偶尔被称为“健身夫妇”,偶尔是宣传照的卖肉担当。拥有秘籍《摆pose的一百零八式》,顾顺也感慨自己甘拜下风,比不过比不过。
擅长美工和配音,做出来的海报经常透露出一种迷之少女风和甜蜜风,大概是和他人比较甜有关系吧。外号“石头”,既是因为人长得高大杵在那儿像块石头,又是因为人比较呆不是特别能反应得过来,所以就被叫做“石头”。暗恋佟莉,全世界都知道,但本人不知道全世界都知道。自以为自己的小心思藏的非常好佟莉一点都没看出来,实际上全世界都在助攻但就输看不懂佟莉的暗示。
粉丝纷纷评论:石头哥啊,我们真的尽力了。虽然有人说你们蒸煮都不急我们急什么啊,可是我们急的是蒸煮自己都意识不到啊。人小姐姐都暗示到那个份儿上了,你还傻笑,要不是粉你多年我都快要觉得你是个渣男了🙃
知道为什么人家不在一起了吧,因为男方根本就没告白,一个会害羞的肌肉发达的汉子。
吃糖担当,总被问为什么爱吃糖,后来解释多了嫌麻烦了,就把微博认证改成:知名小时候总被妈妈打,但打完后会给糖吃,认为吃糖可以解决一切压力因而特别爱吃糖的配音演员。非常认真仔细了。
声音和人一样甜,属于男生当中较细的声线,总觉得和他形象不符合,体脂率接近零因而抵抗力差,常年带着鼻音,所以听上去更甜了。
甜系肌肉大汉。


-庄羽
蛟龙配音工作室年龄第二小的大男孩儿,计算机专业毕业,担任宣传工作和配音工作,声音干净好听,计算机专业,非常擅长码代码,同时还擅长修WiFi,修电脑,修PSP,修各类电器,一心向物理学靠近,还擅长黑人手机。
携带随身WiFi,被亲切得称呼为“天线宝宝”。心理素质较差,偶尔会被黑粉的言论影响,经常会去找徐宏谈心。
“还记得我们是怎么一步步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进入蛟龙的吗?”
“我们练绕口令磨破了多少次嘴唇,我们为了哭戏哭红了多少次双眼,喊哑了多少次喉咙?你认认真真学计算机,勤勤恳恳码代码,又兢兢业业修东西,就是为了看否定你的人的脸色?”
“能够站在麦前,就说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合格的,都是最棒的。”
“庄羽,别忘了我们的口号,强者无敌。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抵御黑粉的攻击,我相信你。”
副室真是一个温柔到极致的人了。庄羽每次谈完心都会在心里肯定徐宏,送徐宏一个大大的爱心。
庄羽,一个分不清平翘舌音的北方汉子。四声歌私下里练了多少遍?不知道,但最终效果还是很棒的。右手无名指带着一枚男士素戒,素戒下是一道狰狞的疤痕,偶然一次意外事故差点断掉,紧急治疗后等伤口成了疤痕就带了素戒来遮挡一下。悄悄说,那是陆琛送的,除了这个,陆琛还送的一枚不那么素的戒指,在哪儿?下次庄小羽参加漫展活动的时候看看他的左手呗。
喜欢在室里用对讲机讲话,并用了一系列强硬手段让其他人接受,所以基本上手机在室里只充当了玩游戏消遣的作用。什么强硬手段?大概就是断WiFi吧,不然也没别的手段了,谁都打不过只能靠技术了,开启黑手机等一系列其他人专业不对口的操作。主要是杨锐个人没多大意见,以至于其他同事也不是很在意,你说领导都这么随意,那员工们为什么还要闹得不愉快呢。
微博大概就是关于日常生活,偶尔吐槽一次陆琛并直言想断人WiFi,自拍达人和小视频达人。
总之,是个非常帅气又惹人爱的天线宝宝了。


-陆琛
微博认证:不会修车的医科生不是好配音员。
人送昵称“陆大夫”,昵称来历是被粉丝提问为什么会成为配音员时的回答:我家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是医生,所以他们在我小时候就给我规划好了我未来的职业,啊我也争气考上了医学院,可能是我叛逆期来的比较晚,大学都上了一半了,突然就觉得自个儿如果按照父母铺好的路走那不是没多大意义吗,然后就叛逆了,毕业之后就和家里吵架了离家出走了,被配音吸引,后来被锐哥看中了就来蛟龙了。再加上他的第一部广播剧就是担任医生的配音,被粉丝调侃“逃不过的命运”,随即有了“陆大夫”之称。
陆大夫除了配音之外,也是一位优秀的策划和后期。后期和医科专业以及汽修专业也很对口了,粉丝如是评论。
爱吃糖,不过更喜欢逗石头,所以经常偷拿石头的糖,每天都要被粉丝担心手无缚鸡之力的陆大夫会不会被肌肉发达的石头给揍,结果,被微博晒出来的腹肌和肱二头肌啪啪打脸。我们陆大夫,医学理论无敌丰富,声音好听还有肌肉,我的天简直是男神标配了。
关于汽车修理工,大概就是因为某次参加漫展活动,车坏了没按时到现场,粉丝私信询问,徐宏索性就开了直播远程互动,弹幕全是“我们陆大夫呢!”然后徐宏就把镜头给到了车底下的陆琛,还笑着说:“陆大夫修车呢,不能来感受你们的热情了。”然后,昵称又多了一个“陆师傅”,陆琛心里苦,陆琛说我就是舍不得小羽毛钻到车底下去弄脏自己所以才给他实况转播,我就会换轮胎啊。可陆琛还是不解释。默默接受了粉丝给他的设定,反正也不用给粉丝修车是不是。
和庄羽是一对,日常发糖特别甜,每次都被顾顺用深沉的目光盯着,瑟瑟发抖。
本人也很敬业,很认真,和徐宏不相上下,大概就是:
“陆大夫!你偷石头糖的事后的塑料包装声音为什么那么逼真啊!”
“因为我真的把糖放在那里然后模拟偷的场景啊。”
“陆大夫!你修车的音效也好真实啊!”
“因为我把扳手还有其他工具都带到录音室里了啊。”
“陆大夫!你断手的痛苦嚎叫怎么配的,我听着都疼。”
“小羽毛在旁边扭我手臂上的肉,你可能听着都疼,但我本人是真的疼,但是是小羽毛扭的,我又好受了一点。”
妈的狗粮不吃。粉丝愤怒。
在漫展上被佟莉公主抱参加游戏,牺牲自己证明佟莉真攻气。事后就被石头和庄羽一起说教,悲伤逆流成河。
陆大夫,知世故而不世故,一个永远保持热忱和向上的大男孩。

评论(19)
热度(276)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