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宣言:我永远爱后勤组。
陆琛是光啊。
努力填坑...

【推文+Mark】那些我看过的红海同人文

-这是我看过的喜欢过的红海同人文扫文合集

-每个太太都非常棒,有你觉得非常好的但我没放进来的,一定是我没看过,因为我三狗时间紧

-有太太不想被推请私信告知,我会删掉的。

-小心心小手手都献给太太们吧

-排名不分先后(都是依照我看的时间来的)

-红海相关同人文,因此会有不同的cp,看了看我的喜欢列表,大致是狙击组正副队组机枪组后勤组粮食向,可能还有其他少数的。CP我会做好提前标注的。

-会有片段也会有我个人的碎碎念..请见谅。


狙击组:

 KtoZ:

层层 

这是我的入坑文!我当初在微博上看到一位盾冬圈的太太推的,简直美好了,那天晚上我就沉浸在LOF上了差点忘了第二天还有课...。放一个苏断我的腿的片段,为太太打call!

“我比你大呢顾顺。” 
顾顺听闻手指停住了抬头看了李懂一眼,李懂看不明白他眼里温柔的光亮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在加快。 
顾顺温柔的嗓音在这静谧的空气中响起,笑意震得李懂忍不住别过了脸。 
“那我给哥哥擦药好不好啊。”

绵绵 

嚯肉是真的好吃!

顾顺有些不明白,李懂仰着脸对他笑,软乎乎的说了一句。

“我也有那么喜欢你啊。”

然后他慢慢的闭上了眼睛,睫毛颤动得像振翅的蝴蝶。


呼吸在耳畔 By 世间怀化客

我赐顺哥一个“挺哥”称号[bu

 李懂像个偷了糖的小孩子,亲一下就躲了回去,用被角掩住半张脸,眼底还闪着狡黠的微光。

 那片湖泊,风来潮涌。一只手伸过来,近乎粗暴地夺走被子,滚烫的唇舌印在他的嘴角,颤抖、兴奋,甚至还有忐忑的虔诚。

“李懂,李懂。”顾顺在吻他的间隙不停地唤他,“哥喜欢你,你知道么,哥有多喜欢你。”

“我知道。”


请你汇报心的方位 By It is vivid

我的天,顺哥又是苏断腿,当初在寝室的被窝里我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

 

“李懂,请你汇报心的方位。”
没想到他这次又多了一个花招。
李懂因为刚刚过分亢奋而缺氧的大脑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
“你心的方位。”
顾顺一双在黑暗中也发亮的眼眸凝着他。
“干什么?”
“我要狙击它。”

 


墙纸:

无敌了,墙纸太太在我心目中简直是财富和宝藏了,我女神,疯狂打call!

【论坛体】在员工的办公室恋情外扮演一个老板角色,是什么感受?

队员:副队!别以为你匿名了我们就看不出你来!

杨锐:诶嘿我真的看不出!

迷魂记    懂懂追顺记,为你唱歌为你咣咣砸大墙!

搜神记    噢和史密斯夫妇好契合看得贼爽!

三生有幸    这篇没有在一起!我之前看别的太太说这篇文的时候我还好奇了下,然后我就去看了,可能当时我是边和别人微信聊天边看的,所以没多大感触。之后又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被窝里看了一遍,就感觉有一口气吐不出来。我不怕你们轰轰烈烈的牺牲在战场上,就怕你们在现实的洪流中被冲散,谁都不回头,直至生活归于平静。现实到让人心酸。

    懂哥变成猫啦!特别萌!

犬    天道好轮回,顺哥变成狗啦!无敌帅!

撒哈拉的故事   退役后的故事,非常温馨

-蛟龙街爱情故事系列

蛟龙街爱情故事    烤冷面届最会跳广场舞舞(?)的,跳广场舞届最帅的无敌小王子和数钱无敌棒的学生的传奇爱情故事。星哥:扶我起来,老子打爆顾顺!

蛟龙街爱情故事之前的故事    

蛟龙街爱情故事之前一点点的故事


避无可避 By一块饼

我和你的卡萨布兰卡 By 桃氏先生    · 结尾小番外瑜昉RPS,介意的可以看完正文就结束。番外是顺懂和瑜昉在卡萨布兰卡相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By 专业乱点鸳鸯谱    · 懂哥和顺哥之前认识梗,为英雄救美阻止校园欺凌的顺哥打call!

人间四月 By 南华_NAMWAH

      狙击手难得安静、满心欢喜地听他说完,打断了他有关拽的发言。

    “还是别被打了,我可能会心疼。”李懂最后下了结论,十万分笃定,“我现在有那么一点喜欢你了。”

    “何止是一点。”顾顺伸手把李懂揽过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爱死哥了。”

择偶标准 By 鲁门三把斧 

顺哥耍流氓,摸了你的枪就是你的人了。懂哥表示:???

        在食堂里吃饭的时候反而没什么气氛,大家都知道马上就要出海外撤侨任务,而且还被教育说这次任务超乎预料的艰巨,所以就都不约而同的说不出话来。

        李懂吃着饭,心里也是一阵打鼓。

        他和顾顺几乎没有磨合过,临时点将,行吗。

        他这样想着,眼神就不由自主地往对面吃得热火朝天的顾顺身上飘。身为狙击老手的顾顺吃得再忘情也能察觉到对方漂洋过海射来的视线,下意识地把筷子里的鱼往对方面前送了送:“来点儿?”

        李懂赶紧低头。

那个人 By 浅冬

        我的观察员,我的另一双眼睛,我的二分之一生命。
        顾顺动了动被压麻到没知觉的手指,见李懂越睡越沉,他微微低头吻过那人潮湿的发旋,额头,眉骨,再到还在泛红的眼尾,最后轻轻落在嘴角。
        这份感情就像血液一般悄无声息的流淌,最终成了两个人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我是你的主狙,你的保护伞,你另一半的生命。
        顾顺使坏的轻轻捏起对方脸颊的肉,无奈的叹了口气。
        “栽你手里了,你说怎么办?”

_SleepWalker:

当你养着一只10cm的李懂

当你养着一只10cm的顾顺

十厘米设定超级萌啊!心都化了!

片羽 By Niyo

正所谓,打是亲骂是爱嘛。

    响亮的一声枪响贯穿了整个军舰,顾顺依旧笔直地站着,整个过程中甚至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他头上的那个苹果四分五裂地掉落下来,糊了他一脸黏兮兮的果浆,但在那之前那枚子弹就略过他的头顶穿过苹果射入身后的汪洋大海之中,所有的声音都被这汹涌波涛吞噬殆尽。

    李懂拿着枪从船顶走下来,甲板上几乎所有人都在看他,但是唯独他那个笑得一脸轻佻地搭档朝他走了过来,一步一步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接过了他手上的枪,帅气利落地反背在身后,然后微微俯下身——

    给了他一个带着苹果味的温暖的拥抱。

    “表现得不错,未来的大狙击手。”

水汽 By PIKA   · 这篇文的肉是真的美,又美又辣还特好吃,可能是因为太美了,就翻车了...。

你可长点儿心吧 By 凌云壮志

    意识到这点的时候顾顺心里抖了一下,然后李懂睫毛颤一颤,没忍住问:“你每天晚上画的是……?”

    这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扎破气球的那根针,顾顺心里像是被人塞了炮仗,烟花齐飞五花斑斓。甭说了,啥也别说了,哥缴械投降。

    “是你。”

    李明白,你可长点儿心吧。

李懂熟睡指南 By 隔墙是不合理的萌X阿广

观察员的秘密 By 豚宝

铁马冰河 By-眯眼-


清秋似梦:为这位太太打call!目前还在苦苦等更新中

时光(李懂重生):1-6  7-10  11-13  14(带后勤组)  15-17(带后勤组)  18-21  22-24  25-27  28-30 31-32(带正副队)

蛟龙新人观察员日记


海天一色不是酱油:这位太太基本上都写全员CP的,我就直接归到顺懂这儿来了,会在后面标明所有CP向的。

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

点亮你的隐藏技能吧之镜像篇(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

确认过眼神,是______的人

队长,你醒醒……(狙击组/正副队/后勤组)

极乐净土要不要

关于表白,这是件大事(狙击组/正副队/后勤组/机枪组)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同人、西皮、老福特(狙击组/正副队/后勤组) 

五月梅花

橘子硬糖

很难猜

计划外 求婚的手忙脚乱哈哈哈哈哈

是聘礼

安稳过个年

论接吻的作用 队长:我真的很委屈啊。

西山白雪

钥匙扣 队长,想太多了!快住脑!

让他靠岸

庄羽的夜宵 庄羽:永远年轻,永远热忱,永远被迫失恋:)

离人心上秋  我们相遇在卡萨布兰卡

冬日雪

都怪杨惠  队长:我妹妹逆了我的CP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

故事与他 By 你南啊

别怕 By 话梅糖罐

秘密 By 不许知道我是谁

枪与花 By 冰霜哥布林

冷战 By 静思  · 哈哈哈哈顺哥怼烦人的相亲姑娘闹的乌龙

情敌 By 静思  ·情敌变情人。星哥:???

不怂 By 静思  · 过不去的跳楼机哈哈哈哈

微酸 By 静思

带甲 By 叶落知秋

三次相遇  By 叶落知秋

天赐好命 By 叶落知秋 六六大顺

我对象真好看 By 君生我未生

我男友很凶的 By 君生我未生

投我以琼瑶 By 枫林晚

慢性告白 By J&Y小少爷

蛟龙日记 By 林晓

灵魂伴侣 By 林晓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By 事发之木

我喜欢你时的内心活动 By 事发之木

肌肤饥渴症 By 幻想家

罗星的做媒 By 幻想家

今年总选也为蛟龙打call了呢! By Lana

sorry,不是很懂你们饭圈 By Lana

得偿所愿 By 燕平君

一日远行 By 我出9块钱

三次他们没说出口,一次他说了 By .Serendipity

顾顺拐和他的朋友们 By 木禾子

秘密任务 By koikoi

遥寄 By 北安_yorya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海的王子|01 By 我不是好人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海的王子|02 By 我不是好人

表白 By 英俊的皮皮虾 带机枪组,一点点后勤组

记一次失败的求婚 By 念远

一个很吵还掉毛的故事 By 啊茶

有关好友们为什么不来宿舍串门的疑问探讨 By 焦糖奶茶三分甜

喜欢 By Jane Chou

临沂舰吐槽大会 By 温带海洋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By 琢磨子


正副队

胡不喜 By 人间有味  · 锐宏

今年总选也为蛟龙打call了呢! By Lana

猫病 By Lana

两个误会 By Lana

sorry,不是很懂你们饭圈 By Lana

没猫病 By Lana


后勤组

药不易 - YAO:

应激

深渊

遇见

后来

人形止疼剂

上瘾

情书

梦境

北安_yorya:

中毒  · 微狙击组 

后遗症 

错误示范  · 微狙击组、正副队、机枪组

误差 

向暖而生

--------------------------

你挡我信号了! By 一只有翅膀的小鸟

两个误会 By lann


全员向

是蛟龙不是猪儿虫 By 万图岁佛  ·狙击组、机枪组、正副队、后勤组。铁门槛这个梗是过不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国非知名直球选手们的精彩表演 By 山重庚 狙击组、正副队、后勤组、机枪组

蛟龙宠物队 By 张小哥的小鸡内裤 我的天笑昏古,佟莉!压着它们挠!

蛟龙警犬队的故事(警队AU) By 吃瓜少女张小花



目前为止是这些,之后会继续更新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以及,到后面就没有片段或者碎碎念了是因为我困了...

评论(15)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畔南风起_ | Powered by LOFTER